风华绝代:加国绝美极致风景在这(组图)

发表:2012-12-26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欧洲旅行时,我也曾感到人们常说的维也纳空气中飞逝着音乐的味道,可当我走进加拿大落基山上的“翡翠湖”后,却豁然发现,那里的空气中荡漾着浪漫、静谧、自然的气息,绝对是一个能给你永生难忘的蜜意之地,一个能将情感升华的地方。

毋庸置疑,落基山是地球上的一块净土,山中的幽鹤国家公园内,有座美丽迷人的翡翠湖(Emerald Lake ),湖并不深,但湖水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深浅不同的绿色,湖水之翠绿足以令人称奇;

一条木桥横跨湖面,小桥的尽头是翡翠湖客栈(Emerald Lake Lodge),她坐落在冰碛石上,初冬虽然置身于雪山下的湖边,却不可思议的毫无寒冷感,站在通往翡翠湖客栈的小桥上,湖面雪山倒影清丽可人,抬头则是高耸的雪山,不远处更散落着瀑布山谷。

湖光山色和林间的虫吟鸟鸣让人仿若置身童话世界,悠悠地诉说着地老天荒,这就是“落基山的翡翠”,这是摄影师和喜爱大自然人们的追梦之地,若在这里为你的她拍照,背倚着震撼的景致,今世必将难忘,甜蜜指数绝对达到100%。

牵着手漫步在雪后山间的翡翠湖边,宛如走入明信片中的画景一般,潺潺河水静谧地从白雪盖顶的山间流过,阳光透过树林,被裁减成点点光斑散落一地。踩在松软的白雪覆盖的落叶上,深呼吸,浸入在这如诗画般得景色中,你与她,那一刻,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一朵云,擦过山巅,那深邃的蓝可以掬一朵雪花沐浴更衣;云似飘泊的花朵,雪,是秋天的雨,醉了一旺清丽的心田,那沫生命中纯净的洁白,绚烂着最初的纯真!

来源:北美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