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饰品藏劳教所呼吁信 已交官方调查(组图)

发表:2012-12-29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击
看大图

【看中国记者章佳慧编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网》(FoxNews.com)12月26日(周三)报道,一位俄勒冈州的妇女在一个万圣节装饰品盒子中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国劳教所的请愿信,她说她认为这封描述了中国劳教所的残酷条件的信是真的。

住在伯特兰的朱莉·基思今年四十二岁,她去年从Kmart买了万圣节装饰物,塞到了储藏室。当今年十月她打开这个盒子的时候,发现了在两个保丽龙的饰物中间藏着的这封信。


这里面藏有一封折叠好的信。

这封未署名的信中写道:“如果你偶尔购买了此产品,请将这封信转给世界人权组织。成千上万在中国共产党政府下受迫害的人会感谢你,永远记住你。”

信中写道这个产品是中国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生产的,在那里做工的人每天工作15小时,没有周末和节假日,每个月只赚10元人民币(1.61美元)。

人权观察中国部主任索菲·理查森告诉“俄勒冈人报”,该组织不能证实这封信的由来或真实性。

但是基斯女士告诉福克斯新闻网她认为信不是假的,她分析了产品的包装,并把它给在伯特兰Goodwill商店工作的中国人同事看过,同事也说看起来是真的。

基斯女士说:“我完全相信是真的。”她描述说发现信的饰物是密封的,盒子也是由胶带封住的。“它一定来自信中说的那个地方。”

基斯在脸书上张贴了信的图片,她说网上有人批评她说(将信公布出来可能造成)那里工作的人受到报复,因为信里有准确地址--二所八大队。

但她补充说,她“只是想让更多人知道。”

她说:“如果这些公司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很好的。”

俄勒冈人报报道,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的国土安全调查部周二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封信。

基斯告诉福克斯新闻网,她与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官员通了话,将这盒万圣节的饰物和信给了他们,但是还没有收到消息。

Kmart母公司西尔斯控股公司(Sears Holdings Corporatio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西尔斯控股公司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合规计划,这有助于确保生产商品的供应商和工厂遵守我们公司特定的程序要求,和当地的所有相关法律法规。不遵守任何程序要求,包括使用强迫劳动,可能会导致合同终止。我们了解这一指控的严重性,并会继续调查。”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