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太空总署称火卫一是人造中空卫星(图)

发表:2012-12-30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卫一是人造中空卫星?(网络图片)

ESA——著名的欧洲太空总署——相当于美国航天局,已经证实了长期以来的谣传:火卫一是人造中空卫星!证据就是:地外生命的存在!

ESA的研究报告发表在《地球物理研究快报》中,指出火卫一不是被捕获的小行星,火卫一的各种异常现象让该说法多年以来为科学家所接受。


火卫一内部结构想像图(网络图片)

“我们的独立报告结果来自火星快车无线电科学小分组,小组独立分析“火星快车”探测器的跟踪数据以确定火卫一对探测器的引力及火卫一的质量。新引力参数(GM=0.7127±0.0021x10-3km3/s2)及火卫一的密度(1876±20kg/m3)可算出火卫一的孔隙度(30%±5%),为计算火卫一内部构造打下基础。因此我们得出结论火卫一内部可能含有大量空隙。如果火卫一是中空的,有关火卫一起源的种种假设就不成立,与火卫一是捕获的小行星相悖。”ESA报道。

官方ESA火卫一网站多方面提供明确的科学数据,强烈支持火卫一是中空的,其内部就像巨型几何飞船中雷达回波。火卫一内部有一个3D几何雷达信号。这三个独立“火星快车”传送实验、影像、内部质量分析、跟踪轨迹和内部雷达成像一致显示“火卫一内部中空,有几何形的孔隙。”几何形?火卫一不是天然的卫星

火卫一不是天然的卫星,不是被捕获的小行星,是中空的。这正是俄罗斯科学家Dr.Shklovsky最早在1960年代发现的。

天体物理学家Dr.Shklovsky首先计算了火卫一的轨道运动,并得出确切结论火卫一是人造中空卫星(泰坦尼克号飞船)。Dr.Shklovsky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火卫一的轨道速度与位置不再与精确预测到得位置相匹配。Dr.Shklovsky进一步研究了火卫一的潮汐力、重力和磁力,得出结论:自然原因无法解释火卫一火卫二的由来和它们的奇异行为,尤其是火卫一。没错,Dr.Shklovsky认为较小的火卫二也是人造的。

火卫一是谁建造并发射到火星轨道上的?又是通过什么途径?


(网络图片)

以下是几种猜测,有关火卫一及其上面有生命迹象的原因。

1.火卫一是一个巨大的宇宙飞船,作为进一步探测火星的空间站和天文台。

2.火卫一是一个星际飞船,来自另一恒星系,停靠在火星轨道上。

3.火卫一是为了星际旅行而建立在火星轨道上的未完成的中间站。这是火星人在移居到地球之前建造的吗?亦或是未来人建造的,因为实验错误而穿越时空?

4.火卫一是星际冲突导致的强烈爆炸后留下的功能性残留物?可能研究人员已经在研究了。它是否仍具有功能破坏性?

详见《星际迷航记》中的“末日机器”。希望我提到科幻片不会消减大家对真实新闻的看法,因为有时候科幻片是有预见性的。一些科幻片正为我们的未来准备着,在这种神奇的创作中,《星际迷航》名列前茅。


(网络图片)

形状古怪的火卫一号是外星人的居所吗?

火星上的地球探测器发现一些奇怪的影像。比如,俄罗斯福布斯-格朗特号火星在2011年11月意外地运行,好像在说“我还活着!”。但福布斯-格朗特号卫星无生命迹象。

最后,我在火星和火星天空上看到很多异常现象,都是美航局及其他探测器拍摄的照片。异常现象实在是太多了。

ESA会承认火卫一号是人造中空的,里面有线性设计吗?希望如此!

最后揭露一个趣闻:

俄罗斯第十届总统以及现任总理是梅德韦杰夫。梅德韦杰夫刚刚说着陆俄罗斯的外星人身上有高级机密文件。

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前任总统说他以为没有窃听器,便说出每届总统都有两个文件夹,是关于外星人来访地球的。

录完节目后,俄罗斯联邦总理的话让记者和工作人员震惊“我相信有圣诞老人,但只有一个”,他接着说,“外星人,我现在不能说我们之中有多少是外星人,这会引起恐慌。”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Medvedev开玩笑说在Barry Sonnenfeld导演拍摄的“黑衣人”电影中能找到更多细节。这是笑话吗?还是他发现了惊天动地的秘密后掩饰的幽默?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