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书《血纪》告诉了你什么?

作者:孔令平 发表:2012-12-31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部长篇回忆录,是通过我一生经历的回忆,用事实揭示中共统治中国大陆六十年的历史,因为它的真实性,可以成为研究中国大陆从1949至2009年期间历史的参考,为不了解大陆真像的年青朋友,提供一本关于认识独裁专制的读物。

中国的悲剧已引起世人的关注,包括中共内部的异见者,他们在读到这本书时如果引起良知和人性的震撼,感到不应固守着毛泽东独裁衣钵不放,而毅然接受民主,投身到民主大潮中,便是我衷心的愿望。

愿它成为〝中国的良心〞,留给我的民族,并献给年青一代。

《血纪》全书分上、中、下三集,全书共一百万字,上集从中共建国写到1964年〝文革狂飙〞,中集从1965年写到1979年〝平反〞,下集从1979年写到2009年。

上集,述叙了我的家被中共破碎的过程:我的父母都是新教育的开拓者,他们对抗日救亡和建设新教育有过供献。我的父亲孔祥嘉,中共对他冼脑后,仍于1951年底抓进监狱,判处结果不告知家人,不发判决书。

直到我〝平反〞后,向公安机关一再追问(共发信11封),先说下落不明,直到追问到四川省公安厅,才在1982年发了一纸共32个字的〝来信来访〞通知,说他1956年死在狱中。

如此草菅人命还不算,还对我们一家四口进行了残害:1957年我和母亲先后以替他翻案打成右派,我的年幼无知弟弟以〝黑崽子〞1967年被不明不白杀害。我的母亲因忍受不了非人虐待而投塘自杀(未果),我也几乎被处死!

这种对无辜者无缘无故的〝灭家〞,便是毛口口声声的人道主义!幸好我大难不死,今天我得以利用这个机会,向世界讲述我二十三年冤狱和六十年来的所见所闻——

〝上集〞记载了在农村中我所见到的场景,再现了毛泽东一手制造的〝大跃进〞、〝全民炼钢〞、〝人民公社〞、高产〝卫星田〞、〝社教运动〞、直到〝文化大革命〞所经历的历史,揭示了大陆饿死几千万人的原因,剥开毛泽东的画皮,这是一个中华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暴君;一亇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上集〞描述了年仅二十岁的我划成右派后,被〝监督劳动〞受到非人虐待;记下了我入监的过程,为了扭曲我,逼我〝认罪〞,我被颈上吊三十斤重的砖头,遭暴打;还要在晚上睡觉时戴上内圈有倒刺的小铐子;使我整夜痛彻心脾,吊打绳捆是我受到的家常刑罚。

1964年盐源农牧场小监里关了我和陈力俩人,后来我又在农六队与张锡锟刘顺森等人一起战斗,今天他们都先后去世多年了,若非神灵安排我一个传扬他们的使命,我哪能坚持长达二十年自始至终写完这部巨著?特别是今年清明节,我们再访盐源时,神又将四十余年前的现场完好地呈现在我们面前,并将当地老百姓亲眼所见提供给我们,以充实《血纪》。

当年流放甘洛,我被饿得皮包骨头,一个1.7米的骨架靠水肿的双脚支持着30公斤的骨架,形同骷髅。巳这般可怜,而队长并不放过我,白天逼着我们开荒,因饥饿偷地里的包谷,我被捆死在山野里的水沟边喂毒蚊;把我捆在黄桷树下学老鸦叫;我在狱中只有用绝食表达我软弱的反抗,没有人性的刽子手居然剥夺我喝屋檐水的权力;为了侮辱我,在我睡觉时用刺刀划破我的头;用绳子五马传蹄捆着把生病的我抬上工地,至于关我的禁闭、陪杀场、用死亡威胁我更是常事……我惊叹我顽强的生命力,支持着我撞过了一个又一个鬼门关。

《血纪》用大量篇幅揭露〝无产阶级专政〞的残暴:描述狱吏的贪婪,自私。直到今天这些故事仍被当局禁谈,正好说明中共对血腥的过去十分心虚,更害怕老百性觉醒,起来声讨他们,推翻他们!

《血纪》用大量篇幅记载了奴隶们向施暴者进行的反抗,〝中集〞记载了难友们在暴力摧残下,奋起反抗的故事:

陈力:早先加入共产党,参加〝抗美援朝〞立过〝战功〞,后来生活使他认识了毛泽东,认识了中共,因宣传铁托而被捕入狱,入狱后更加认清了中共,痛感自已被骗。在狱中留下痛斥刽子手的五十万字檄文,声讨毛泽东,痛斥中共。

1969年8月21日,昂头走上刑场,他的英勇就义故事至今仍在民间传颂:胆怯而残暴的刽子手,怕听到他临刑前的斥责,割下了他的舌头,并用刺刀逼令他跪下,他却扭过头去将口中鲜血向他喷去。恼羞成怒的刽子手举起枪用枪上的刺刀向他后滕弯刺去。这壮烈的一幕至今们在盐源老百性中传颂。

张鍚锟:为反抗中共的暴虐,他在狱中举起反抗的火炬,在狱中制作刊物惊动了中共公安部。事情败露后,疯狂的刽子手用宽大诱他交待出〝同伙〞,他坦然回答:〝要我交待我的同伙吗?那么我告诉你,全中国在你们铁蹄下受压迫的六亿老百姓都是我的‘同伙’〞!他牺牲于1975年8月26日,临刑前被刽子手残暴的用铁丝锁住喉咙。

刘顺森:在狱中高举〝火炬〞,他渊博的知识和口才成为流放奴隶人人尊敬的良师益友,被当局认为最危险的煽动家。张鍚锟的牺牲并没有吓住他,反而更激发了他探求光明的意志,抱着追求光明,1976年越狱,被抓回盐源后,于1977年9月27日在盐源就义,临刑前刽子手用铁丝锁住了他的喉。

皮天明:火炬忠实的追随者,1976年掩护刘顺森越狱,为反抗狗的盯哨和欺侮,用利斧怒劈狗腿子,1976年7月28日在盐源农场从容就义。

烈士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曾被中共宣传所骗,当他们觉悟到被骗后,便以十倍的愤怒向施骗者还击。抱着为真理而牺牲的信念,无悔无怨献出了生命,这种反抗暴力的动力,是中共永远都没有估计到的,这正是中华民族魂在近代的复生,欲知其中细节,请阅读《血纪》中集。

《血纪》下集记载了中共邓小平开创的后集权时代,以平反冤假案开场,因此我的下集就以〝落实政策的马拉松〞开始,写下了平反的自相矛盾及受害者为争生存权而斗争,特别是在家破人亡后,修复‘家’所留不可克服的〝后遗症〞,这场冤狱将无尽的苦难留给了下一代。

此外我以典型的案例描述了一群官僚在落实政策中的胡作非为,把这埸消弥毛泽东的遗害,变成一场踢皮球甚至向受害人的勒索之中。

《血纪》〝下集〞以真人真事描述中共〞改革开放〞的混乱。〝不管黑猫白猫抓着耗子才是好猫〞论,否定了毛泽东的〝阶级斗争〞一抓就灵论。正好说明共产党是〝没有任何主义〞的党。〝没有主意〞怎么执政?

中共建立的特权却是不可触动的,于是一群自私的官僚变成了国库里的硕鼠,硕鼠的特权加没有主意的〝执政〞,社会被搞得一团糟。〝六四〞为什么在北京风起云涌?当年学生举起的大旗中明明臼白写着:〝反对腐败,反对官倒〞。

结果没有主意的中共在学生运动中分裂了;结果邓小平慌忙决定用坦克碾压〝自由村〞,创下当今世界惊闻,于是邓小平惊呼:〝稳定是压倒一切的中心〞,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正走向灭亡,一股复活毛泽东的力量蠢蠢待动。

我想通过这本书对这个〝没有主意〞的中共进一言,希望能从中华民族大局出发,从全人类出发,能直面过去,对所作所为能向受害的中国人有一个交待,向全体人民有一个交待,若能放弃独裁,走民主的路,人民幸矣,国家幸矣,中华民族幸矣!

但愿我善良的愿望不致又一次落空!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