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胡锦涛新年贺词无新意(图)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1-02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一度春花秋月,暑去寒来,旧的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来了,全世界人民都沉浸在新年的快乐之中,唯独中国大陆这片土地,看不到几个真心的笑脸。

新年的第一天本应是个欢乐的日子,可是打开电视一看,第一眼看到的却是一张僵化的脸,阴暗中看不到一丝希望,在说着新年贺词的胡锦涛,除了成词老调,就是走向没落的呆滞。

上天造人,不是给人以阴暗与呆板,宇宙之洪大,生命之繁华,意境之高妙,皆为人之所享。人有远大的理想与高尚的情操,敞开胸怀,就能感受天地之宽广,世事之玄妙。上天有好生之德,历史上的中华民族重德行善,守信诚实,岁月平安,少有所乐,老有所安,心有所属。一年一度春华好,岁岁年年庆丰获,君与民乐,民与君欢,多少美妙的音乐,多少不朽的艺术,多少文人高士,多少英雄豪杰,谱写了一代又一代,一朝又一朝炫丽的篇章。


(网络图片)

然而,今天之中国,臭水横流,腐化成风,堕落成势,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坐上了高堂之位,堂堂正人君子被囚进了牢房。善得不到伸张,恶却无度的猖狂。举正义却被人耻笑,行狗窃却被人景仰,无耻之人却成了高官,德高之人却没有了市场。整个中华大地,善恶颠倒,人鬼反向,难道是魔鬼当道,永无除魔的法杖?

其实,不过只是戏剧一场,人生如梦,戏如人生,大幕落下之时,一切邪恶都将被清除,一切正义都将被更加的宏扬。

天黑总有明亮时,黑到极点明亮出。

试看胡锦涛的阴暗与呆板,就知道黑暗即将过去,光明就要到来,新的一年就是中华民族回归之年,就是驱除马列、恢复中华之年,就是中华民族新生之年,就是解体中共之年,就是中华民族真正站起来之年,就是下一个新年到来之时,庆祝中华民族自己新年的一年。


文武
2013-1-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