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立军家世 媳妇嫌穷挨王两个耳光(图)

发表:2013-01-03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的中共“宫闱”大戏始于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的“休假式治疗”和化妆深夜潜入成都美领馆,王立军霎时成了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十八后,大陆媒体罕见不断曝光王立军、薄熙来案和重庆“黑打”等更多细节、内幕。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王立军的家庭背景。

王立军家世曝光

据《东方周报》报导,王立军的出生地是吉林洮南,父亲参加“抗美援朝”回来,被安排在阿尔山林业局森铁工作。

76岁的于成先是王家的邻居,据他透露,王立军的父亲王胤今年80多岁了。王胤曾经在隶属乌兰浩特的一个军马场呆过一段时间,之后又转到天池林场。王立军的母亲梁淑霞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1985年病逝,就葬在林场的北山。

王立军排行老二,他有一个姐姐、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目前都生活在调兵山。据陆媒报导,王立军的姐姐、姐夫都是阿尔山林业局退休工人,其弟王立辉在2011年10月前后才升任铁煤集团运输部铁路公安分处处长,之前是铁煤集团热电厂保卫科长。其妹在调兵山经商。其父则跟后找的老伴单独居住。

王立军上去就打了他媳妇两个耳光

《东方周报》报导披露,王立军的婚礼是在天池林场,对象是调兵山的肖素丽,他们在当兵期间认识。天池村至今仍流传的一种说法是,肖素丽是高级军官的女儿,当兵期间,王立军就是给她父亲开车。

但据《东方周报》援引王立军的亲朋报导称,肖素丽的父亲只是军中“一般干部”。

据王家另一个邻居回忆,王立军结婚那年,“一把把撒糖,他媳妇一下车就哇哇地哭,这里太穷了,说王立军骗她,王立军上去就打了他媳妇两个耳光。”

结婚没几天,肖素丽“住不惯”,就回调兵山了,夫妻二人两地分居。又过了一年左右时间,王立军重返调兵山,先在食品公司开车,后来做警察,直至成为“打黑英雄”。

王立军变态劣迹不断被披露

9月24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王立军数罪并罚,获刑15年。

至此,这个本是自大山深处走出的平凡人家子弟,在权欲的控制下走向极端,成为薄熙来“打黑”和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但在他年近50岁的时候,出人意外夜闯美领馆,引爆中共政坛震荡。

之后,更多王之前的变态劣迹被披露出来,例如王立军喜欢抖大衣,并有欣赏自己像片的癖好,常常在夜间看自己的视频,其摄影摄像的团队就超过二十人。

2009年初,王立军在公安大学进修时的班长对到北京办事的重庆朋友说:“用八个字可以概括王立军的全部:变态、残暴、无情、专横”。

 

来源:东方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