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退出春晚 因与剧组难达成共识(组图)

发表:2013-01-07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经纪人发联合声明称张学友将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此消息一出,大部分网友在对张学友无缘春晚深感遗憾的同时,更称张学友的退出为“明智的选择”。而也有部分网友直呼“声明背后必有隐情”,猜测起张学友退出春晚的幕后真相。

张学友退出央视蛇年春晚

不久前,有消息指张学友有望登上2013年央视春晚。1月6日,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经纪人发联合声明称张学友将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声明称,因为“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四大天王”之一、有“歌神”之称的张学友最终放弃了上春晚的机会,“从今年春晚建组开始,剧组便向学友发出了邀请,并就学友参与2013年春晚表演一事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热议。大部分网友及歌迷对张学友退出春晚一事深表遗憾,其中一位网友甚至称其为“2013年伊始最让人痛心的消息”。“虽然遗憾,但是这样也挺好的,最起码说明张学友是个认真负责的艺人,不是他认为合适的表现形式和内容就不勉强上,有原则,有坚持,这样才厚道。支持!”另有网友这样说到。

而也有网友对张学友的勇敢退出拍手称赞:“太好了,春晚这水太深了,您还是别淌这水。”“张学友上春晚,完全是作贱自己!不上是对的。”而北京族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则表示,张学友选择退出央视春晚是最明智的决定,“这是张学友明智的选择,参不参加意义不大,你又不是晚会歌手,就让那些挤破脑袋想上春晚的那些人去凑热闹就好了,能开动巡演的艺人基本不用去那里镀金,在那里的未必是有价值的艺人!”

声明内容引网友猜测

有个别细心网友指出,央视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经纪人联合声明中漏洞百出:“张学友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那么假的话都敢登!我也衷心的佩服春晚制作组!还有网友赞同的表示,声明这么绕口,其中必有隐情。

虽然声明中称双方因“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而终止合作,但也引起网友的诸多猜测。某网友说:“怕是恢复假唱了,学友不干吧,真要假唱你满足么?还不如打开电脑听几曲。”“也许人家想单唱或者唱自high的歌,央视不同意,极有可能让他和某女星唱别人的歌。”另有网友这样猜测。

还有一名网友联想到了央视主持人朱军(微博)曾对张学友的夸张评价,直言到:“张学友不去春晚了,估计是春晚节目组非要人家在演唱中加入‘和谐’、‘盛世’、‘歌功颂德’的元素,但是人家就是一个歌手,无法达到那么高深的境界,谈不拢,也就放弃了。想起了几年前朱军在《艺术人生》里面吹捧张学友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结果弄得人家一头雾水。”

更有趣的是,甚至有网友这样调侃起幕后真相来,“对于歌神张学友以‘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退出春晚,综合分析如下:1、不肯对嘴假唱;2、不肯表演红歌;3、不肯大轮盘合唱;4、不肯免费出场;5、唱完没有航班回家;6、不肯与赵本山同台跳二人转。你们觉得是哪个?”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