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最佳出生地 中国的排名是?(图)

发表:2013-01-09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邮报》7日报导称,英国经济资讯评价机构经济学人资讯部(EIU)最近针对全球80个国家进行了“最佳出生地指数”调查,结果显示,韩国列第19位(7.25分)。虽然韩国的名次低于并列第16位的美国和德国(7.38分),但却高于义大利(第21位,7.21分)、日本(第25位,7.08分)、法国(第26位,7.04分)和中国(第49位,5.99分)。

EIU对今年出生的婴儿成年时的2030年经济展望、健康水平、政治自由、两性平等、就业稳定性、暴力犯罪发生率等共11个项目进行评价后进行了排名。居首位的是瑞士,第2至第5位分别为澳大利亚、挪威、瑞典和丹麦。

此次调查显示,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对各国“生活满意度”造成影响的程度约达67%。美国、德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均未进入前10名。而进入前5名的国家大都具有“单一民族国家”、“和平的民主主义国家”的共同点。

中国的名次比经历严重的经济困难的义大利(第21位)、西班牙(第28位)、希腊(第34位)还要低。在80个国家中,尼日利亚排名垫底。北韩并没有包括在此次评估对象之中。

原标题:2013全球最佳出生地 瑞士第1韩国第19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