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一点一点在改变,你注意到了吗?

作者:齐铭 / 牛虻 发表:2013-01-11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中共60多年里用尽了一切骗人的手段,还停留在“和境外势力勾结”的造谣诬陷水平,早已赶不上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演技拙劣就是在侮辱观众智商,自然要被哄下台去。

齐铭:局势一点一点在改变,你注意到了吗?

江派的搅局干政并没有因为胡锦涛的退位而消失,而是由江胡斗转变为江习斗。江泽民的咸猪手伸得很长,不甘退位,搅了胡锦涛十年,现又搅向习近平。十八大常委的人选遭到江派搅局,此后江习间又发生几次针封相对的冲突。1月7日,官方宣布的年内取消劳教制度算是一把火烧到江派的屁股。

以维稳为解决矛盾主导方式使大量的人被随意投入劳教。没有监督机制的劳教所恶人行恶无所顾忌,使劳教所成了纳粹式的集中营。无数人被迫害,造就了人间地狱。劳教制度的背后掩盖的正是江系血债派恶人的指使或直接参与。取消劳教将会导致江系血债派罪恶的暴露,这是他们非常怕的,因此才会强烈反对。

在胡锦涛时代,胡不能掌握话语权,各方面受江泽民影响,处处制肘。在胡当政十年里所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清理江系人物,直至最后一击,退位阻江干政。

习近平同胡锦涛相比,有背景优势。军权和话语权方面也比当初胡锦涛开执政时要好的多。但常委中的江系人物对话话权的作用也不容小视。南方周末事件及停止劳教相关新闻的迅速更改都显现出对抗习近平的势力。在这力量的背后渐显江系及中共保守派的黑手。

江系倒底会搅局到多久?这个答案毫无疑问,只要这些人还活着,就会一直做恶。他们无法面对他们罪恶的大曝光,因此会全力堵人民的嘴,迫害那些异议人士。

可是他们的罪恶太多了。南方周末这一事件若发生在几年前,也许就被埋没掉了。本就是党监管下的媒体,还能怎样呢?如今却成了一个大事件。突然有了那么多人站出来直接争取话语权。以往是中宣部总是在背后干坏事还不承认,这次的南方周末事件里,宣传部委派的审读员也反水,让中宣部直面尴尬。

新京报的集体抗争,潇湘晨报的黑色幽默,还有各大网站藏头新闻变相支持。官员们惊奇的发现以往这些不敢违抗上级命令的单位变得不听话了。他们都抵制做恶,中宣部很尴尬。随后曝光的内幕更是让中宣部有苦难言,厚起脸皮死撑。

形势是发展的,大环境在一点点的变化,你注意到了吗?人民的思想对中国未来走向很重要。中共恶事太多,了解真相的人民越多,有站出来正式抗议的,也有非正式抗议的。总之,抗议声渐强,而江系影响日渐衰落。一长一落,变化就明显了。2013年将会比2012年更多的反抗,中共的时间不多了。

网上有一个苏联笑话,也许不是笑话:有个人在红场散发传单,但被警察逮住。警察没收了所有传单,却发现那些都是白纸。警察惊问,“你发的是什么东西?”得到的回覆是“何必要写呢?大家都知道这上面写的是什么”。

是啊,中共60多年里用尽了一切骗人的手段,还停留在“和境外势力勾结”的造谣诬陷水平,早已赶不上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演技拙劣就是在侮辱观众智商,自然要被哄下台去。更多的人民站出来了,每每发生新事件,都会有惊喜发现。

中国未来的走向,应该让觉醒的人民来选择。体制内还有良知的人,应该扶助民间力量,以人民的利益为导向,而不是背负起中共的罪恶与人民背道而驰。


牛虻:南周改稿有境外敌对势力?

“南周改稿”事件,近日已在中国新闻界和全国政坛文坛,闹得沸沸扬扬,且目前仍在持续发酵中。真不知这个事件,日后将向哪个方向发展,又会以什么结局收场?

不知为什么,这次发生在广东的“南周改稿”事件,使我想起24年前(1988年)同样发生在广东的“蛇口辫论”风波,正是那场元月寒风里的“辫论”风波,在“蝴蝶效应”下,引起了一场日后席卷全国的政治风暴!当然,按照组织最终规范的解释是——“政治风波”。这场始于蛇口,终于全国的“风波”,最后导致组织最高领袖——黯然下台,并在长达十六年的软禁后——死于家中。死亡年份——2005!死亡月份,正是眼下寒风中的——元月!再过8天,就是他的——忌日。

前天(元月7日),与《南方周末》价值取向一直相左的老冤家——《环球时报》放出话来,说“南周改稿”事件后面,有“境外敌对势力”在背后“操纵”,并隐晦的指向当今世界最大的某国。

这——俺就不明白了!“南周改稿”事件爆发,事由《南方周末》部分员工不满“改稿”恶行所致。“改稿”在前,员工“微词”在后。现在说有“境外敌对势力”介入其中,难道,那支“改稿”的黑手,是“境外敌对势力”,打入广东组织宣传部门的——间谍不成?

老夫我着实有点儿糊涂!难道,是那大国的黑人总统,于去年岁尾,派出了中央情报局的国际间谍,潜入到组织位于广东最高机构的宣传部门,并于除夕之夜,操纵了宣传部长(也许是——下了迷魂药?抑或用了——美人计?这都是境外敌对势力间谍的惯用伎俩),将部长的如椽大笔,伸到《南方周末》总编室,继而改了——元旦献词?!哦,俄滴神吔,这有点太——玄乎了吧?能具备此种思维的人,可能本身也一定是个——神种哟!

不过,也对!按此思维,俺想建议俺们共和国的安全部门,最好尽快安排资深情治人员,深入广东组织内部,好好地查一查这个宣传部长——以及他的一干人马。看看他们与“境外敌对势力”,究竟有多少往来、多深关系、多紧勾结。不过,老夫之前对这个部长,已秘密搜集了一番情报(于百度搜集)。此位——可是1984年的“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1993年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2002年的第五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哟!这么一个浑身戴满花圈的杰出人物,怎么可能被那“境外敌对势力”收买并操纵呢?那得要多少——银两呀?真是——不可思议!

唉,这个世道,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哟!

“境外敌对势力”?......唔,这是个不错的视角!就按着这个方向,最好把中国各省的宣传部长都彻底查一查,看看他们中间,还有多少人与“境外敌对势力”有勾结、被收买、被操纵!再看看,还有没有哪位部长大人,已经成了那个超级大国(注:总统是黒人)的——超级间谍!

哼,那些披着“宣传”之皮的首要们,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轻易——改稿?!有这——“境外敌对势力”的大帽子,在等着——你们哪!

2013年元月9日晨7时20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 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