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在法拉盛施暴法轮功的李华红被定罪(组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3-01-11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在法拉盛以暴力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女子李华红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2013年1月8日,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对长期在法拉盛以暴力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女子李华红定罪。

2011年8月26日,中国法律世家第三代程长河先生路过法拉盛时,看见李华红正在暴力拉扯一名个子很小的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同时还有二、三十人围在一旁。程长河先生上前制止,也遭这伙人围攻,因而向警方报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1月9日报导,“2013年1月8日是中共海外李华红被定罪宣判日。纽约皇后区刑事法院对其2011年8月26日攻击程长河先生的暴行作出刑法公开判决。”

报导指,程长河先生系中国仅有的法律世家第三代,其祖父程德光曾为中华民国司法院大法官;其祖叔亦为法官,在上海南市街头被共匪活活打死。其父程延元曾为中华民国南昌法院法官,曾与国际私法权威韩德培同拘于沙洋农场,文革期间丧命。其本人经七年法学研磨,成为中国第一届律考闯关高手,多年来替苦难者免费打官司。2001年初就主动介入法轮功案,多次为辅导站长朱汉斌被非法绑架案与武昌警方和检察院交涉要求放人。2003年代理高中生孔灵犀因网络撰文支持法轮功被关押案起诉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杨世洪获得立案。(杨随后被数罪并罚15年)程长河先生两年前流亡到美国后曾建议推动国内组织打狗队,以对抗公安便衣的暴力行为。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记者上月4日曾与负责起诉的检察官伊先生通过电话,伊检察官表示李华红已经被定罪判决12个星期的心理矫正,且几乎不可能上诉。此外,有关程长河先生起诉李华红、盛津小吃老板耿青及亲共侨领朱立创的民事赔偿案仍在进行中。

报导说,程长河对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延伸到海外,怂恿李华红一伙当街欺辱、攻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真善忍修炼者的恶行一直在思考对策,终于才有正义与邪恶的冲突。

从纽约刑事法院公告栏一年多来十七轮审判李华红的进程明细表中看到,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在1月8日被定罪。


图为当日李华红攻击法轮功,攻击程长河先生后反赖坐地上,以此试图逃脱法律制裁。

案情回顾

2011年8月26日,程长河先生在经过法拉盛时,看到李华红在撕扯一位女士的衣服,致使女士的内衣裸露在外。同时,还有二、三十人围在一旁。

“她居然当街抓住一个人胸部,把那个个子很小的女士,一个女性给露出了胸部,抓的很厉害,而且很狰狞的在咆哮。我不由得一阵内心的痛苦和愤怒,我说你没有权利这样干。”

“我就告诉他们,你们这个组织是共产党在海外对迫害法轮功的延伸。我说美国是要消灭法西斯和共产主义的,因为在西方这个价值观来讲,是不容许共产主义这种宣传在这个自由土地上进行的。”程先生向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说明事发过程时如此说道。

那名女士挣脱后,这些人开始围攻程先生,有另外围观的华人想帮助程先生解围,也遭到打骂。程先生拿出相机拍照,并据理力争,随后到警察局报案。

警方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取证,报请地区检察官对李华红实行逮捕。

海外媒体《参与》报导,2012年2月6日,李华红因为向检方提供人为修改过的录像带,皇后区法院当即休庭,要求李华红必须依法向法庭提供真实全部的录像情况,否则将追究伪证责任。

媒体也曾报导,李华红在2008年与其他一伙人围攻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也被警方逮捕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