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福建房嫂”美籍华人忧身家安全(组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3-01-15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实名举报的福建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荔琴

【看中国记者苏修贤综合报导】美籍华人陈秀萍(现居福州市)11日在网络上实名举报,揭露福建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荔琴与家人拥有房地产共16处,总值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消息立刻受到热烈关注。但隔日(12日)却传出陈秀萍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呼吁法律人士伸出援手,别让沉默变成邪恶的同党。

因邻里纠纷,透过田荔琴亲友得知,田荔琴及家人拥有房地产共16处,而陈秀萍更在网络上详细罗列该16处房地产信息,并表示下一步将实名向纪检部门书面举报。陈秀萍还称田是"福州最牛副局长"、"福建房嫂"。


陈秀萍实名举报田荔琴及其家人在福州拥有房地产共16处

据陈秀萍帖子内容指出,“房嫂”田荔琴全家拥有房产、店面、车位等16处(福州15套、上海一套)。其中,田荔琴本人名下3套,与丈夫共有3套,而丈夫名下也有3套,儿子名下更高达7套,另有资产不详。陈在帖文中详细的列出了这16套房子的具体地址、门牌号、产权人等信息。
  
陈秀萍还说,田荔琴为了逃避组织调查,将16套房子中的5套"对外宣称已转卖,实质是刚刚过户至其亲戚名下,而且没有往来现金体现,这些房产在房产过户记录中均能查到原户主,以及现户主与其的亲戚关系"。

陈秀萍在帖中表示,田荔琴的16套房产市值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而且田荔琴的儿子在澳大利亚留学,尚无购房能力,"试问一个普通国家公务员家庭,何来如此巨额财产?"


陈秀萍家屋受到破坏

就在陈秀萍爆料的隔日(12日),网上却出现另一则帖子,指称陈秀萍实名举报后,遭到被举报人(田荔琴)的报复,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并公布了陈家屋受到破坏的照片,现场一片狼籍。

该则求救帖文中说,“呼吁法律人士予以援手,今日沉默的好人,明日也许会变成邪恶的同盟”,期望网友们能持续关注此事发展,别让民众集体的冷漠默许不公义的事情再度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