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承认骂徐峥:小辈没资格(视频)

发表:2013-01-16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峥:周立波技术草率 郭德纲功底深厚

自从近两年微博秀场风生水起,各路明星和公众人物纷纷把这片场所当作抢眼球、博出位的斗秀场。从13日晚起,周立波破口大骂导演徐峥的混战,宣告2013年第一场微博骂战正式开始,引发无数网友直斥:微博骂战毫无底线无道德。

大骂徐峥引关注

如果说前些年那一场场骂战还稍有技术水准,明星们还考虑着身份尊严,那么,周立波对徐峥的这场骂战令人惊叹,彻底挑战着公众能忍受的道德底线。从13日晚至今,周立波对徐峥以及普通网友的破口大骂,在微博上掀起一场大混战。目前,无数网友也正在加入大战队伍,并在其中加入无限的想象和挑唆。

这次周立波对徐峥突然发飙,是因为前段时间徐峥在接受某访谈节目“乱”评价所致。徐峥表示,自己赞同周立波刚出道时的海派清口,讲时事、接地气、现实主义,但到后来他转而去做并不太适合自己的主持,表演技术也比较草率。

这些言论在许多网友看来,只是提建议,并无攻击之意。而且双方的艺术观点即使有分歧,周立波也不该出言讥讽,继而对普通网友进行爆粗口式的谩骂,实在是斯文扫地、道德沦丧。也有网友怒揭周立波老底:其实早在三年前,周立波就在微博上发表“网络公厕论”被许多知名人士讨伐,他斗志高昂一一回骂,言辞低级趣味,直到遭到网友群攻才收场。声望值跌到负数

昨日,周立波的人气明星排名已跌至207位,声望值也跌至了-18692。负责微博维护及相关事务的专业团队人员方小姐告诉记者,明星的声望值一般都在三位数或四位数以上,比如王菲的声望值就在3800以上。无论是明星还是草根,声望值跌至负数可谓十分罕见,能跌破一万,更是罕见至极。

有人说,放眼微博阵地,众星百态一览无余,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里是明星撒欢的自留地,抢镜争艳的斗秀场,猛料频出的是非地,万众瞩目的大广场,这里已然形成一个崭新的微观江湖。明星的犀利言辞一旦发至微博,就如星星之火迅速传遍整个网络,成为千家万户的谈资。网络毕竟是公共场所,即便是为博出位、博眼球,可如果不懂收敛和自律,搭上自己的声誉,那么必将一败涂地,丢掉粉丝的信任和多年累积的声誉。

微博骂战频频献丑,公众大呼受不了。据调查显示,66.7%的受访者坦言,眼下公众人物微博骂战现象严重。72.7%的受访者认为原因在于“部分名人为了吸引社会注意,追求潜在的商业利益”,63.0%的人认为这是“公众人物缺乏社会责任感和自律意识”。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周立波回应称:“是他先惹事,错不在我。同行比较是大忌,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而且他就是小辈,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

来源:中国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