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也拍到 国际太空站出现幽浮?(图)

发表:2013-01-17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地球上空的国际太空站外,被拍到出现数个形状不一的不明飞行物体。(网络图片)

从2012结束进入2013年,又有多宗不明飞行物体的目击报告。不过大多不怎么让人兴奋。然而,有一宗在地球之外发生的幽浮事件,却引起热烈讨论。

一支上传到YouTube的影片显示,NASA的摄影机日前拍到、在地球上空数百英哩外的国际太空站外,出现数个形状不一的不明飞行物体。它们之中有些移动的速度非常缓慢,但有些则迅速飙向太空深处。

这究竟是真有外星人造访国际太空站, 或只是国际太空站窗户的反光?还是彗星掠过?目前尚无法确定。

去年耶诞节时, 一名YouTube用户Streetcap1曾录得一个银色的物体,慢慢的沿着地球的弧度移动。

专研太空梭的NASA前太空工程师欧柏格(James Oberg)说:“自从人类展开第一次太空飞行后, 从飞行器产生的‘头皮屑’(物质残骸)就一直在太空飘浮着。有时候很难分辨得出犯它们是是幽浮还是什么。”

“幽浮舰队”移防?底特律惊见幽浮群降临!


底特律市上空惊见幽浮群现身,不知是否舰队移防?(网络图片)

就在惊传国际太空站发现“幽浮舰队”出没之际,地球上空也出现神秘幽浮群。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上周四(10日) 据报惊见幽浮现身,目前尚未有官方单位提出任何解释。

一名目击者大卫李维(David Levy)告诉“福斯第二新闻网”说:“我一直有观察它们是否为飞机,但飞机没有飞得那么高,你甚至可以清楚看到那是三角形状的物体。”

李维是当天晚上9点30分左右跟一群朋友在平岩(Flat Rock)地区目击上述不明飞行物体现象的。“福斯第二新闻网”记者萨维奇(Ron Savage)说:“事实上,我们第二新闻网的脸书早已被数百篇相关PO文灌爆了。”

一名叫作尚恩( Shaun)的网友PO文说:“它们是一群黑色三角形体,一直在西布卢姆菲尔(West Bloomfield)和法明顿山(Farmington Hills)一带的上空打转。它们没有声音, 但有明亮的灯光。我不是乱说的,我知道还有别人目击到它们。”

正当底特律地区目击者搞不清楚那些三角形物体是啥东东时,在同一天,约在底特律20哩外的沃伦市(Warren),同样出现一个让人费解的不明飞物体,而且已被录下来。

根据“最新幽浮快告”(Latest UFO Sightings)报导,这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忽明忽暗。它曾变幻出不同形状;其中包括三角形。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