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缩水 五星级酒店办年会没茶水(图)

发表:2013-01-27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会自己动手包馄饨最省钱

“开到11点的年会居然不包午饭”、“号称9000块钱的特等奖竟然是5条海参”、“6000大元的美容卡居然是美容院送给某个指定客户的”……随着企业年会的轮番上台,越来越多白领在网上吐槽:年会规模普遍缩水、抽奖礼品价值普遍虚高……最后大家总结:今年的年会,没有最锉只有更锉。

五星级酒店办年会竟没茶水

某国企的年会向来都是客户们最盼望的,但今年李小姐一早就接到通知:“9点签到,9点半准时开始,一定要准时啊!”一开始,李小姐还奇怪为什么对方反复强调“一定要准时”,后来发现,早上9点半开始的年会到11点就结束了,没有礼品,没有包午饭,没有布景板。最绝的是,在五星级酒店举办的年会竟然没有茶水!每人桌面上只发了一瓶迷你矿泉水。李小姐不到半小时就把矿泉水喝完了,最后实在渴得不行,只好跑出会议厅找水喝。

但李小姐刚吐槽完,马上有白领摆出更悲催的事实:年会取消。在24日新浪微博综合热搜榜上,第一名是“李娜”,第二名是“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到”,第三名就是“年会取消”。

九千元特等奖竟是5条海参

不但年会规模普遍缩水,就连年会抽奖奖品的价值今年也普遍虚高,号称几千元、几万元的礼品却让人哭笑不得。

一直自认没有中奖运的徐小姐,前天突然听到自己中了价值9000元的特等奖,“高兴得快晕掉了”。等到主持人拿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徐小姐迫不及待拆开精美的包装纸一看,竟然是一盒补品,再打开来看,竟然是一小瓶海参,数了数,一共就5条。

黄小姐今年也意外得了个一等奖,打开一看是号称几千元一套的锅;陆小姐的奖品更让人“意外”,“中了张6000元的美容卡,我还奇怪6000元为什么不买台iphone呢?后来去美容店消费,人家一刷卡就叫我张女士,一问,原来这卡是美容店送给指定客户的礼品卡,估计被某位企业高管贡献出来当成了抽奖礼品。而且每次2000元的美容项目,这卡也就只能用3次。”

而往年奖品最丰富的金融企业,今年要么取消了抽奖环节,要么抽奖礼品大大缩水。以某银行为例,一等奖是一台iphone,二等奖就是一张银质书签,然后就是“阳光普照”的每人一罐茶叶了。“落差大到我们都接受不了”,参会的刘小姐说。

来源:网易新闻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