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将消失?数千“冰人”融化崩塌(图)

发表:2013-02-01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千上万的“冰人”端坐在阶梯上,随着时间缓慢移动,身体也随之坍塌、倒地,慢慢融化。这是艺术家Nele Azevedo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创作的一组城市行动摄影,目地是为了让更多人透过简单的艺术创作,关注全球暖化问题。


成千上万的冰人,在公共空间等待融化。

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柏林、义大利佛罗伦斯等地都有的“城市行动”,名为《最小记念碑》,是巴西艺术家Nele Azevedo所创作出集体艺术活动。将数以千计的冰人放置在公共场所,每个冰人随着温度在不同的时间融化和断裂,呈现出缓慢又快速的揪心美感。Nele Azevedo希望观看者透过这样的艺术行动,让更多人能用更简单方式,关注到全球暖化问题,同时也感叹人的生命在自然中的渺小。


每个看到这个艺术创作的人,都可以轻易与冰人“互动”。


随着时间推移,冰人也跟着融化坍塌。


人在大自然中真的很渺小,世界也需要更多人的关心。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