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迫害良心犯 家人海外吁关注(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3-02-03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昭宇呼吁媒体关注其母亲陈真萍所遭受的迫害情形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因母亲信仰法轮功遭迫害,目前居住芬兰的金昭宇2月3日忧心的对记者表示,其母亲陈真萍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遭到严重迫害目前已出现“身体无法站立,精神崩溃”的情况,她呼吁媒体关注,并表示会持续揭露中共对她母亲的迫害,并联系当地的国际大赦组织。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的报导,陈真萍与其他5名法轮功信仰者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监狱警察或对他们注射不明药物,或剥夺睡眠;或脱光衣服,洗澡时录像,进行人格侮辱;或加重刑期,意图迫使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

其中陈真萍“身体遭严重伤害,视物不清,期间,两个包夹(其他犯人)让她从早七点到晚十二点,不让睡觉,强制洗脑。女儿给的钱被主任童国荣指使刑事犯把卡给偷走,无钱买基本生活用品。”

“监狱长每星期找她谈话,让她说没有对她实行迫害。帮教朱仙枝、王红梅整天找她谈话,下半夜两、三点,还不让她睡觉。现在陈真萍已被迫害致身体无法站立,精神崩溃。”

从该报导获悉母亲近况后,金昭宇异常忧心,她表示,其家人与律师已经有3年的时间未能见到陈真萍,对其母亲的真实情况无从得知,从报导中了解到的情况,却是非常不好的。“无法站立,那就是瘫痪了,对吧!”“这些都是他们对我妈妈迫害的罪证,我和妹妹一定会追查到底的。我们会联系大赦国际,并写文章向国际媒体批露这些事情。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件事。”

早前,律师联系过监狱,但监狱坚决不让律师会见。3年来,陈真萍未获准会见任何人。金昭宇多次打电话到监狱,监狱都表示陈真萍情况良好,金昭宇说:“他们都跟我说她的情况很好,说他们对她很好,叫我不用担心。我觉得他们一直都是在撒谎,不然为什么不让律师跟我的亲友去探望她呢?是不是被迫害得残废了,不然为什么不让人见呢?”

金昭宇还指出,监狱女警牛旭与袁文娟为主要迫害其母亲的人,她们指使两个犯人对其母亲进行24小时的监视与迫害,动不动就对陈真萍进行打骂。“这些手法我之前听我妈妈都讲过的。”“他们就是要摧毁她的意志,很多法轮功学员只要不转化(放弃自己的信仰),根本就不要想被释放,说是判8年,不转化再判8年、5年、3年,这都有。”

记者拨打电话至关押陈真萍的新乡市女子监狱九监区,接电话人员获悉是记者后立刻挂断电话。

陈真萍1952年出生,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患有肝癌和大型子宫肌瘤,修炼后身体逐渐好转病痛不药而愈。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后,曾5次被关押在洗脑班、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等处,累计时间长达8年。2008年奥运前后再次被抓,并秘密判刑8年。

据《明慧网》报导,目前在该监狱遭到关押的还有赵喜连、王俊英、刘清英、王玲等4人。其中王玲被注射不明药物,致使全身无力、疼痛,出现皮疹,大小便失禁;王俊英被一再加刑;赵喜连经常被关小号,并被剥光衣服,洗澡时对其录像,进行人格侮辱,目前已牙齿脱落,精神失常;刘清英,原被关押在看守所,8个月后因 遭酷行导致不能下床行走,生命垂危。后又被强行送到新乡女子监狱。

另一名河南省法轮功信仰者张芙蓉则已离世,被关押前张身体健康,关押不到一年时间,被折磨的行动困难,回家后不到两个月即离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