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叛逃1周年回顾

替罪羊惊险的活命历程

作者:雪莲 发表:2013-02-05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副部级高官、被誉为重庆打黑英雄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2012年2月6日成功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顿时成为世界的焦点。这个继中共红朝40多年前林彪出逃以来最大的高层黑帮火并案,揭开了太子党薄熙来家族和中共的惊天罪恶,至今依然在网路上“高烧不退”。

特工式出逃,战斗式抓捕

2012年2月2日,身为重庆副市长、公安局长的王立军,突然被薄熙来缴枪、脱警转行,并被严密监视起来。几天内他手下多人被薄抓捕,2人被刑讯致死,王立军还得到了他将“被自杀”灭口的密报。王作为薄熙来的心腹打手,深知主子的残暴。

2012年2月6日,趁薄熙来在外考察之机,王立军佯装去医院麻痹监控者,悄悄化装成老妇成功脱逃,驱车直奔成都,晚间进入美国领事馆申请政治避难。

丢了人的重庆惊恐万分,薄熙来突然感到末日的滋味,他要拼死一搏,“不惜一切代价让王立军消声!”

2月7日,重庆70辆警车飞奔300公里越界跨省抓人,包围了成都美国使馆索要逃犯!成都也出动大批军警,保卫美国领土、驱逐重庆武装。双方对峙起来,领馆周边警车云集、特警持枪全面戒严的盛况,被当地网友大量曝光……

前车之鉴,求生之门

王立军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求生方式?原来有前车之鉴的。

2007年天津领导班子被追查,天津的对策就是祭出替罪羊——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宋平顺“被自杀”,丢车保帅,整个天津高层的罪恶推给他一人。而今重庆被查,薄熙来的王立军,也自然成了薄灭口的对象。

王知道薄熙来的罪行的太多了:绝不仅仅是2011年11月15日,薄熙来的夫人谷开来毒杀薄家的英国仆人海伍德那么一点点,王也绝不是网络上“王立军公开信”漂白的那么无辜,他多年来一直是薄的刽子手,罪行罄竹难书,已经被中纪委约谈立案。王立军向薄熙来诉苦,得到的却是臭骂和耳光,这成了王立军弃暗投明的导火索。

中共官员都知道,被纪委约谈的结局基本就是阶下囚,而能成功出逃保命的官员只有王振忠一例。王振忠原是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2002年5月22日上午,因经济问题被省纪委官员约谈,下午他就携情妇持“变身护照”逃飞美国。公安部发出全球通缉令,王却向美国政府提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密文件,声称因拒绝执行镇压法轮功的指令,才被迫流亡,最终成功获得美国政治庇护。中央震怒,福州公安系统被肃整。

王立军深知薄的狠毒,面对被灭口替罪的恶运,这个身负成千上万宗血案命债的刽子手,也想求生了。

孤注一掷,投诚求生

被严密监视下是不可能出国的,那么就近逃到成都的美国领馆,就成了唯一的活路。

王立军的罪恶,绝不是当局媒体披露的那些中共官员的“职业病”——腐败,罪恶如山的他要打动美国,必须拿出了远远胜过王振忠的绝密材料。王提交的“重磅炸弹”至少有:

1.一块人肉和血样——英国人海伍德的,证明他是被毒死的,而不是中共官方的最先版本“海伍德死于酒精中毒”。当然还有谷开来杀人的证据。
2.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详细计划。
3.薄熙来到任重庆后收买军队高层的证据。
4.重庆打黑指示制造冤假错案的证据。
5.政法系统下达的镇压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密件,以及薄熙来指示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的证据。

第1类证据使中共后来不得不抓捕判决谷开来;第2类证据中政变搞掉习近平的部分,美国在2012年2月14日习近平访美期间透露给习,国际哗然;第5类导致2012年5月美国国务院“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首次正式提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并开始拒绝给“参与过强制移植人体器官”者签证。

王立军想凭借这些“重磅炸弹”,来掩护自己什么样的罪恶?原来他不但是累累罪行的执行者,更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推动者、监督者。薄熙来在地方主政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讨好江泽民与周永康,执行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指令,新建扩建监狱、劳教所、集中营,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秘密活摘器官推进昂贵的器官移植谋取暴利,而且还进行尸体加工贩卖,甚至在国际上巡展尸体谋取暴利。

王立军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担任锦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兼党委书记,2004年底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用这块牌子的掩盖下,大量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作为中心主任,他亲自参加活摘和移植,还因此获得“2006年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在颁奖典礼上,他谈到器官移植时自豪地说:“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

也就是王立军承认两年中他至少亲自参与了几千次活体器官摘取,几千条人命!王立军的论文《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无创伤解剖》、《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对他活摘器官杀人的罪行欲盖弥彰。

2009年,王立军手下的一名警官向国际社会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他的证词中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作为持枪守卫,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活摘心脏、肾脏……

王立军的上述罪行早已在海被曝光,并被“追查国际”追查。他深知中共卸磨杀驴的惯技——唯有死咬薄熙来、周永康,主动推脱罪责并作为关键证人,才有活命的希望。而活摘器官,不仅仅发生在薄熙来的地盘,中共为此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器官供应网络和基地,是“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指令下一直秘密进行的。凭借这类足以葬送中共的证据,才可能让美国认识到王立军的价值。

使馆交锋,牵动中美高层

在成都美领馆滞留30多小时,牵动了两国高层的神经。

从2月6日晚间王立军进入美国领事馆开始,使馆在不断震惊中全方位互动。中央高层方面炸了锅一样;而成都方面,要在斡旋中得到送上门的最有力的情报;白宫方面,也在激烈的辩论中。

2月7日一早,薄熙来派重庆市长黄奇帆率70量警车武警跨省包围了成都美领馆;
成都警车、装甲车包围了重庆人马,武装对峙,全面戒严;
黄奇帆进领馆诓哄王立军回家,未遂;
王立军想让自己的铁杆部下进美领馆提交进一步证据,怎奈重重包围戒严,未果;
中央勒令下,黄奇帆的人马撤离;
中央派出动国安人马飞抵成都;
王立军做最后的努力……

奇怪的是白宫最终否定了给王立军提供政治庇护,但原意给王提供人道帮助,为减轻王在中共面前的压力,对外称王立军并没有叛国,只是揭露薄熙来……(后来美官方的透露的个别内幕,就足以令中共心惊胆颤);

王立军权衡再三,独自走出领馆向国安“投降”,被国安副部长邱进等押回北京。

薄熙来犹如惊弓之鸟,迅速关闭了他在大连设的世界上最大两个“尸体加工厂”:冯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鸿峰生物科技公司——那是他活摘人体器官后制作尸体标本贩卖的基地。同时重庆宣布王立军“休假式治疗”,继而又公布王立军有神经病。

赌命的赢家,另类的警醒

一个多月后,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入狱审查。8月,其妻谷开来以杀人罪被判死缓。9月,王立军以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被判15年。这些表面文章掩盖了王借打黑之名制造一系列冤假错案的罪恶——那是中共体制的罪恶,更完全掩盖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谋取暴利——那是中共致命的罪行。

为什么王振忠能成功得到美国政治庇护,而王立军不能?美国一般不给予走进使馆的人难民身份(只有一例,1989年中共六四北京屠杀时,庇护了闯入北京美国使馆的方励之夫妇),否则,美领馆可能就成了中国人,特别官员的难民营了!

假如他不逃到美国大使馆,直接逃到北京去向中央控告薄熙来,是否能少一项叛逃罪?刑轻一档?

非也!假如他逃向北京,半路就会被薄熙来追截击毙;就算他逃到了北京,中共也很可能拿他灭口,因为他知道中共致命的罪恶太多了。

只有把事搞大,吵成世界热点,在世界瞩目下,才能免于被各方灭口。于是逃亡美领馆,成了王立军唯一的选择。

即将成为薄熙来替罪羊的王立军,一场玩转世界的豪赌,成了赌命的最后赢家。

替罪羊策略,是中共历来执行的惯技。文革之后,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自杀,数百名紧跟“红色路线”的公安、司法、军管人员,被拉到云南等地秘密枪决,很多当年的风云人物和积极分子成了阶下囚,连“四人帮”之首的江青都哀叹道:“我是主席的一条狗,主席要我咬谁就咬谁,从来没有乱咬过。”

而今,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直是暗箱操作,口头传令,不留痕迹,就是想在清算自己罪行时不留证据。这场政治运动迫害涉及上亿人,罪恶照章无法掩盖,迫害者迟早要被清算的。以史为鉴,二战后执行纳粹灭绝政策的德国医生都要被绞死,残害法轮功执行群体灭绝的中共走卒,能希望幸免?哪个上级会来替你承担罪责?你不当替罪羊谁来当?

纸里包不住火。王立军的出逃,已经在国际上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做出了“官方”证明。这场遍及中国大陆的迫害和群体灭绝罪行,多少个“王立军”在参与?又多少人被“王立军们”驱使行恶?

多行不义必自毙,有的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的医生已被灭口。与其在人人自危中等待早晚要临头的清算,不如借鉴王振忠、王立军的求生模式,复苏良知,用各种渠道揭露罪恶,成为关键证人洗刷罪责,这才是明智的求生之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