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格莱美颁奖 明星亮相红地毯(组图)

发表:2013-02-1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55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上演。今年是格莱美奖创立55周年,颁奖典礼因此比往年隆重,整个时长也从以往的3个小时增加到3个半小时,将有更多的现场音乐表演时间。

而本届格莱美依旧延续近几年艺人年轻化的特色,最大限度地为新人们提供展示的舞台。据悉,北京时间大年初二上午9点,北京音乐广播将转播本届颁奖礼盛典。


英国灵歌天后阿黛尔(Adele)继金球奖产后首次亮相后,再次现身格莱美红毯,阿黛尔身穿红色碎花蕾丝裙十分抢镜。

碧昂斯“改行”做主持

据资料显示,格莱美颁奖礼实况转播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年是1984年,观看人数为5167万。

此后收视率连年下滑,直到去年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电视观众人数达到3990多万,是过去2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为了吸引观众、保持收视率,本届格莱美也下了不少工夫。


Beyonce

首先是主持阵容相当豪华,曾在2004年格莱美舞台上合作过的美国著名流行歌手王子和碧昂斯,这次登台不唱歌改行主持,这样的搭配令人备感新鲜。此外主持人还有詹妮弗﹒洛佩慈、凯蒂﹒佩里、卡莉﹒瑞伊﹒吉普森。

表演环节备受关注的则是获得三项提名的蕾哈娜与“火星哥”布鲁诺以及斯汀两位天王的合作。布鲁诺曾获得一次格莱美,此次他同样有作品入选﹔62岁的摇滚乐坛“常青树”斯汀作为欧美乐坛的传奇人物,到目前为止已斩获16座格莱美奖杯。


Nicole Kidman (左)和 Keith Urban

着装要求“保持干净”

颁奖典礼的红毯环节和舞台一直是女星争奇斗艳、博眼球的竞技场,但今年格莱美却发布全新规定,对明星们的着装做出要求,要求电视播放内容应当“保持干净”。

有消息称,这一要求是承办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高管们开电话会议的结果。

CBS的担心源于之前的经验与教训,在直播2004年超级碗表演期间,天后珍妮﹒杰克森在与后辈贾斯汀﹒汀布莱克表演时由于衣服原因不慎走光,造成一时轰动。

据悉,当晚有9000万观众看到了这惊人一幕。

CBS随后险些因此被罚55万美元。

所以本届格莱美颁奖要求“保证臀部和女性的胸部充分遮盖”,丁字裤和透视装都被认定是有问题的着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看中国配图)

艺人主推年轻80后

近年来格莱美一直很关注乐坛新人,给予他们更多展示音乐才华的机会。

而今年的格莱美被称为近十年来最年轻的一届,在奖项分布上,今年格莱美奖综合类奖项几乎全部由年轻人占据。

此外,新秀艺人也将占据演出主力阵容。

最年轻的艺人爱德华﹒希兰今年21岁,其次是泰勒﹒斯威夫特23岁、蕾哈娜及弗兰克﹒奥申分别是24岁和25岁,凯莉﹒安德伍德及米兰达﹒兰伯特今年都是29岁。

黑色琴键乐团(The Black Keys)、欢乐(Fun。)乐团、芒福德和儿子们(Mumford & Sons)、鲁米尼尔(The Lumineers)和魔力红(Maroon 5)这几支乐队成员的平均年龄也都才30岁出头。

贾斯汀﹒汀布莱克、艾莉西亚﹒凯斯都是32岁。在表演者中年龄相对较大的是杰克﹒怀特和迪克斯﹒本特利,不过二人也只有37岁而已。

本届典礼演出中唯一一位“高龄”的艺人是65岁的埃尔顿﹒约翰,这是历年来格莱美保持尊老传统的体现。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