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落马 汤灿新年前被正式批捕获刑(组图)

发表:2013-02-14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汤灿。(网络图片)

大陆网络以及海外媒体2月12日盛传与众多高官保持密切关系的师级军旅歌手汤灿在农历春节前夕被正式批捕,并获刑7年。此前解放军中将谷俊山落马一案被曝事涉汤灿,随后对于汤灿的“下落”在2012年出现多个版本,如被执行死刑以及获刑。

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入伍后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五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她被誉为“中国新民歌领军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其唱法也被归为独创的“汤式唱法”。

此前汤灿被指和多名高官关系密切,是最知名的“高官公共情妇”,其中与之结交的就有2012年春节时落马的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

此前报道称,刘源主导了谷俊山贪污腐败案的处理。《朝日新闻》报道成,元旦前,谷俊山被正式批捕。据初步核查,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自住7,000多平米小楼,护工60余人。有5个情人,其中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据称谷俊山的四合院,附近的居民都叫它“将军府”。

2011年12月10日,汤灿被传遭中纪委调查。2012年汤灿相继被传出获刑15年以及被执行死刑的消息,其中6月份汤灿的经纪人还出面澄清称“汤灿现在还好好的在北京”。

传汤灿会获刑7年

2月12日,曾自称是〝汤灿好友〞的大陆作家孙钥洋在微博发布消息:【汤灿入狱】我证实汤灿春节前被正式批捕,获刑7年!

而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一瓶糨糊〞同时在新浪和腾讯微博发贴文称:草根评论员 【高官公共情人,全国青联常委,我军正师级干部,著名歌唱家汤灿正式批捕】我军高级将领总后勤部谷俊山中将批捕后,接着我军正师级歌唱家汤灿情妇生涯走到尽头,汤灿性贿赂高官陪睡上床洗钱,奢侈首饰豪宅,汤灿被秘密逮捕,年前正式批捕判刑7年;是我军首位落马的师职文艺干部。

去年7月27日,汤灿神秘失踪的时候,作家孙钥洋也曾在腾讯微博上披露:〝几经努力,今天终于为好友汤灿办好了取保候审的手续〞。

谷俊山、汤灿牵出现任军委副主席

2月13日,博讯新闻网称,谷俊山被批捕后,汤灿也于中国新年前被正式批捕,并将判刑7年。

消息指出汤灿或涉及现任的一名军委副主席。对谷俊山和汤灿的审判,都可能会牵出这位副主席。

不少大小贪官都是汤灿裙下之臣

有着〝中共新民歌天后〞之称的军旅美女歌手汤灿,不仅是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还是众多党政军的〝高官公共情妇〞,而周是嫖客中级别最高者。

有消息指,涉案被查处的高官来自中央部门和军方。泛华网首发汤灿床上名单,其中军中高官有徐才厚、谷俊山等人,此外,大贪官许宗衡、毛小平,前央视台长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

谁是谷俊山的后台

至于谷俊山为何如此嚣张,此前有传言指,有军中大佬为其撑腰。据《大纪元》引述北京作家鲁直人介绍,当初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任职的时候,一直想再上层楼,时任总后勤部部长的廖锡龙就不同意。手眼通天的谷俊山居然没通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副部长了,让不少人为此大跌眼镜。

不仅如此,谷俊山在培植党羽亲信方面也有一套,他的一个秘书刚及三十五岁, 就被他提拔到总后某局就任正师级局长,结果引发十几个下属单位联名告状,说他任人唯亲,但因为上面罩着,后来也是不了了之。

此前有消息指,得过谷俊山好处并成为他保护伞的,是军委的一名大佬。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