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皓的“微改革”,怎一个“虚伪”了得(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2-22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背景】羊城晚报2月12日讯:由“伍皓”改名为“微观红河”的云南红河州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一再爆猛料:公布他们“一把手”伍皓的公车车牌号,“欢迎拍照发微博公开曝光!”

2月11日,红河州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皓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自己公车车牌的确为微博公布的“云G99099”,“这是我主动要宣传部的同志发到微博上的,欢迎大家曝光我公车私用。”

伍皓告诉记者,他使用的公车是前任宣传部部长留下的,是一辆丰田越野车。春节期间和平时私人活动,他都是开自己私家车出行。

---------------------------------

云南的宣传官员伍皓,据说和昆明的仇和,大同的耿彦波一样,都是本朝个性比较突出的官员,因此备受本朝领导的呵护,也受到本朝某些人民的拥戴。其实,他们的所谓个性,无非是在整齐划一的举国独裁体制里面,少说几句太恶心的话,偶尔也放下身段,在大街上心里忐忑地走那么几回,或者也玩玩微博,和网民们互动一下,以显示自己的与时共进而已。就本质而言,他们是这个队伍里面的一员,他们不是这个队伍以外的特立独行者。当然,我们也不必强求他们和他们赖以意气 风发的体制切割,你能要求白无常黑无常为了装人宁可把吓人的舌头拔去吗?

既然是体制内的一员,怎么能不跟着体制的统治者的脚步前进呢?于是,伍皓先生就公布了他自己使用的公车的车牌,然后号召大家监督他。估计这个时候伍皓先生是很得意的。


云南的宣传官员伍皓及其个人使用的公车牌号(网络图片)

既然号召大家监督,那么不妨问问这车是辆什么车,按照共党的规定,是否可以乘坐这种车。于是质疑声一片,按照伍皓先生的说法,竟然有人不远千里地去云南实地考察了!伍皓先生不免愤怒了,于是大声呵斥:你们鸡蛋里面挑骨头!

伍皓响应共党领导的号召,应该受到赞扬,那么屁民们响应伍皓先生的号召去监督他,竟然成了鸡蛋里面挑骨头了!这是什么逻辑呢?

哦,想起来了!本朝伍皓的太祖毛泽东就曾经干过这种事!他发出号召了,你们都给共党提意见呀,提意见是对共党负责呀!于是提意见的呼啦都来了,他们以为真心提意见是热爱共党的表现呢!不曾想,毛太祖一声令下,所有提意见的都成了罪犯了!有人问毛,人家提意见,是你们同意的,为什么还要打人家右派呢?毛很得意地告诉他:让他们提意见,赞美也是意见,为什么不赞美而批评呢!姑且不论他的阳谋论的可笑,但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应该明白,共党的领导,无论做什么,你只需赞美,不能批评,不然你就是要在他们那堆王八蛋里面挑骨头了,你就是别有用心了,你就是破坏改革了!看看,太祖打右派,伍皓要抓反对改革派!原来是一脉相承,从来就不曾有什么个性!这和妓院改名为怡红院一样,外边不管立多大的牌坊,也改不掉婊子的本质!伍皓,那你何必装得义愤填膺呢!

伍皓称自己公开自己不应该拥有的公车的车牌号让大家监督,是什么“微改革”。估计凡是有牙的中国人都会笑掉几个大牙的。第一,按照共党的规定,你伍皓级别还不够拥有一辆公车,而你竟拥有了,你已经违反你党的规定在前了!至于你说的什么连村官都有自己的专车了,作为厅级干部拥有专车也不稀奇。你说的是事实。的确,共党的规定从来就不曾落实到位,因为他们也从来不想要落实到位。 但这并不是你拥有一辆公车的理由呀!难道强奸犯强奸妇女的时候,只是因为他体力不支,少动了几下,就可以成为赦免他的理由吗?难道因为所有的官员都违纪了,你就也可以公开地违纪并给自己的这种行为贴上改革的标签,以赢得人民的赞美吗?第二、公开一辆违纪占有的公车的车牌号就算是改革,而且是微改革,就更 可笑了!如果这样值得大家鼓掌的话,那么贪官公开了自己的财产是否就可以不没收了呢?杀人犯自首了,是否就可以不受法律制裁了呢?通奸的官员被本夫杀掉了,是否就可以成为烈士呢?你将不属于你的公车的牌号公开了,是不是就意味着这辆车以后就真归你享用了呢?你也太狡猾了吧!

机关算尽太聪明,狐狸装人露尾巴!

倘若是你的省委书记公布了自己的公车的车牌号,估计一定有不少人会鼓掌。因为毕竟按照共党的规定,他目前拥有这样的特权,而他乐意将这种特权通过大家监督的方式限制在最小的范围,人民虽然对特权深恶痛绝,但也乐见他主动限制特权的。而伍皓先生你不是呀!你的屁股还不够大,还没有资格坐专车呀,那你公布出来自己的所谓的车牌号,和你公布你捡来的存折号有什么区别吗?

面对质疑与批评,伍皓先生突然撕破了脸,露出专制者的霸气。他声称中国要“微改革,不能激进”。这一点我们都同意!任何激进的改革,都有可能引发流血,中国人流血流怕了,和平改良是大部分国民的共识。但是,请注意,赞同渐进式改革,并不意味着容忍你和你的同党们用低智商的伎俩骗人!!!

所谓微改革,无非是四菜一汤,无非是不封路,无非是让几个小角色公布个车牌号而已。这样的改革,和给爱哭的孩子糖吃没有什么区别。如果说那些贪官在不断掘自己的体制的坟墓的话,那么提倡微改革的伍皓们就是在为这个无耻的体制刷外墙油漆呢!不论刷得如何美丽,你能挡得住内里的腐烂吗?真小人和伪君子,其实原来都是一路的货色。

如果伍皓先生真的要微改革的话,其实没有必要去公布本不是自己应该拥有的公车的车牌号,索性就不坐好了!如果伍皓先生真的要微改革的话,请从自己负责的部门开始,严格按照贵党的规定去做(尽管那规定还是为等级制度服务的)就好了。如果伍皓先生真的要微改革的话,请先公布自己的工资和财产好了。问题是,你敢吗?

做共党的官员,即便不贪污,也已经很享受了。只是这些享受你们不敢告诉国人罢了!正如伍皓先生所说,这一切都公开了,一定会造成所谓“文革”的后果。看起来,伍皓先生在这一点上是很聪明的。其实,不用拿文革吓唬人,文革是你们太祖爷领导的,而反贪污反特权,则是当代全国人民自觉的要求,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你们无非担心一旦公开,必定撕掉了那为人民服务的假面具,让世人看到你们的贪婪的本质罢了。

倘若伍皓先生真要做个廉政模范,那么请你默默做起。这种拙劣的张扬,说到底还是别有用心罢了。

伍皓先生公开自己占有的公车牌号的行为,让我们看清了伪君子的面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