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不要调戏大叔了好么...(组图)

发表:2013-02-28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原因

小李要移民美国了。

局长问他:你对工资不满意?

满意。

局长又问:你对工作不满意?

满意。

你对孩子上学不满意?

满意。

局长奇怪了,都满意,为什么还要移民?

小李:因为那边允许不满意。

不要调戏大叔了好么

今天和老婆大人出去逛庙会,看到有个套圈的不错,老板是个中年大叔,蹲在那摆摊。

十块钱弄了三个圈让她玩。

老婆很开心,说要套个大娃娃回来,然后直接一个圈丢出去……直接套中了店主的秃头!

店主大叔很幽怨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对我老婆说:妹纸,有老公了就不要调戏大叔了好么……

记住了!

“爸爸,有人把我们的车偷走了。”

“你认得那人的模样了吗?”

“没留意看......但我把车号记住了!”

真瞎~

逛街时一个戴墨镜的乞讨者拦住了我: “帅哥,行行好,我是个瞎子。”

我正准备掏钱时媳妇拦住了我: “得了吧,明显就不是瞎子。”

我想了想,指着媳妇问他: “这个女的漂亮不?”

他看了看媳妇: “漂亮。”

我笑着对媳妇说: “没错,是真瞎。”

谁撑的?!

妈妈看到姐姐买了一条漂亮的新裙子,好奇地借来试穿一下,结果腰围部分太紧,但勉强还扣得上。

姐姐见状,颇为心疼地说:“妈,我的裙子都被你撑大了啦!”

妈妈也不甘示弱:“我的肚子还不是被你撑大的!”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