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充数千人堵路抗议 公安抢尸执法不公(组图)

发表:2013-03-01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版潘金莲酿数千人示威(图:中国茉莉花革命/看中国配图)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定水镇疑发生现实版潘金莲杀夫案!当地一男子被发现在家上吊死亡,身上遍布伤痕,下体被打烂。其家属指男死者早前发现妻子与人通奸,其后便死亡,怀疑他被妻子联合情夫杀死。警方验尸后认定该男子死于自杀,家属怀疑警方受贿后包庇凶手,于上周三、周四堵塞国道示威,并到镇派出所摆放花圈抗议。定水镇派出所向本报证实有家属抗议,但指案件非通奸引发的命案。

网传消息指卅多岁男死者米德能是司机,平日在成都开车。他是入赘女婿,妻子杨小芬在定水镇开了一间太源茶楼。米的家属指米早前发现杨与人通奸,上月底被发现家中上吊亡。

尸体断指骨下体重创

最离奇的是,米的尸体上遍布伤痕,手指指骨断裂,下体被钝器打烂,怀疑他是在撞破妻子奸情后,被妻子联合奸夫杀死。

警方验尸后认定米死于自杀,但米的家属认为,自杀死尸体上不可能遍布伤痕,怀疑警方是在受贿后包庇凶手。上周三、周四,米的家属堵塞二一二国道示威,抗议执法不公;又到定水镇派出所顶楼的五星红旗旁放置花圈抗议。当局派大批警员到场戒备,网传警方一度想抢尸火化,激起公愤,数千市民加入示威。

太源茶楼所属的太源酒店老板杨开平昨接受本报访问时指,茶楼是该酒店一股东开设,与杨小芬无关系,杨小芬只是居于茶楼上一单位,米亦命丧该单位。杨开平又指,杨小芬卅来岁,样貌一般,她在去年四月已跟米离婚。米一直想复婚,但杨小芬不肯,二人因此大打出手,米事后便绝望上吊。

派出所指夫妇二人已离婚

对于杨小芬有否通奸,杨开平称杨小芬确和当地一名男子过往甚密,该男子曾因打人坐牢。案发后杨小芬曾被警方带走问话,但没有被拘,她此后鲜有出门。

定水镇派出所值班室一女职员亦向本报证米的家属曾堵路及到派出所抗议,她指米早已跟杨小芬离婚,案件并非网传的通奸引发谋杀案。米身上非全是伤痕,有的是尸斑。警方从没毁尸灭迹。

(原标题:川版潘金莲酿数千人示威)

(以下图片来自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看中国配图)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