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热播 宋慧乔剧中搭配轻熟风(组图)

发表:2013-03-04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读:韩剧《那年冬天 风在吹》正在热播,又引起一阵韩剧热啦。剧中宋慧乔饰演的角色让人怜爱,着装也小清新唯美哦。身材原本就娇小的她,在穿衣搭配上很有一套呢。下面就来学学宋慧乔的穿衣风格。


白色毛绒长外套内搭碎花连衣裙

剧中的她饰演盲女,在着装上也楚楚动人,穿着白色毛绒长外套内搭碎花连衣裙,格外小清新的风格,很衬宋慧乔的气质,格外的惹人怜爱呢。

 


奶油白色毛呢大衣

穿着奶油白色毛呢大衣,简单的搭配丝巾,可爱甜美中透着淑女的气质。梳着马尾,特别清新纯净。


藏蓝色毛呢大衣搭配高领毛衣

藏蓝色毛呢大衣搭配高领毛衣,扎着公主发型,宋慧乔最能演绎这种纯净清新的风格,她的气质特别贴切。


驼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连衣裙

驼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连衣裙,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黑色围巾,早春最为流行的搭配,清新秀气中透着优雅味道。


墨绿色毛呢大衣搭配白色高领毛衣

这款墨绿色毛呢大衣搭配白色高领毛衣,下穿黑色丝袜和黑色高跟鞋,韩流时尚席卷全场,可以看到冬季街头美女们都喜欢这样穿哦。


白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休闲连衣裙

白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休闲连衣裙,格外小清晰的风格,是不是有种氧气美女的味道呢,治愈系气息很有感觉呢。


灰色系宽松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

灰色系宽松连衣裙搭配黑色丝袜,特别简单的装扮,宋慧乔一样可以穿出迷人的气质来。身材原本就有些小胖矮小的她,穿起衣服来丝毫不见身材缺陷呢。


浅灰色针织开衫

浅灰色针织开衫是春季必备的百搭单品,简单清新的风格,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黑色紧身裤和高跟鞋,特别素雅。


工装风军绿色风衣外套

工装风军绿色风衣外套,也很适合早春天气穿哦,也是近两年格外流行外套款式与颜色。收腰系带款式可以勾勒腰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简约好看。


浅灰色小西装

浅灰色小西装绝对要败一件,不少女孩都喜欢韩版小西装,它的设计简单却很有味道,穿在身上超显气质的。搭配牛仔裤随意好看。


宽松毛衣搭配牛仔裤和及踝高跟靴子

宽松毛衣搭配牛仔裤和及踝高跟靴子,特别简单的搭配风格,挺居家的感觉,春天这样穿一样很美很有味道哦。

来源:秀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