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道德败坏

发表:2013-03-04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公安局自2005年下半年起,设立了“110信箱”,接受群众对违法案件的举报。

于是,从2006年起至今,我陆续向该信箱实名举报约800起案件。其中手写举报信约600封,发送电子邮件约200封。 

有证据显示,我已间接帮助公安机关抓获各类违法人员超过200人。

该局也曾于2010年分四次向我发放约1.2万元“举报奖励费”。

具体操作过程是由武宁南路128号,上海市公安局,电话22020484办公室的一个自称姓梁的男性工作人员打电话给我,让我去它们单位门口的接待室领取的。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该局这个所谓的“110信箱”内部管理其实是很混乱的。

主要体现在以下4点:

1.对群众来信的处理方式很混乱。

群众举报后,举报信件它们是怎么处理的和最后的处理结果,群众无法得知。

而且经常会出现举报信件没收到,没看到,忘记了的情况。甚至还有故意隐瞒,销毁群众来信,泄露群众个人信息的违法情况存在!

它们公布的查询电话始终打不通,即使打通了也是电话录音。

2.举报奖励费的发放形式很混乱。

一直采取“暗箱操作”模式操作。奖金何时发放,怎么发放,发放金额多少。群众均不得而知。它们对待“听话”的群众就采取电话通知。对待“不听话”的群众就采取电子邮件通知。

被电话通知的100%就能收到奖励金。

被电子邮件通知的群众命就没那么好了!它们一定要群众回复它们的电子邮件,群众即使回复了也会说没收到。并以“回复超过30天,回复内容不明确”等理由拒绝发放奖励金。道德败坏。

比如,我以前听话时就被电话通知,就能拿到1万多元。后来不听话了,就被电子邮件通知。

结果,我按照他们要求回复电子邮件后,他们说没有收到。并以“回复超过30天,回复内容不明确”等理由拒绝发放奖励金。道德败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