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旅游奇葩遭遇 潜水巧遇“中华”烟盒(组图)

发表:2013-03-0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在假期出游,去一个梦寐以求的地方度个假,放松一下心情,明星更是如此,逃离狗仔队闪光灯的追逐,为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充电。

近期,黄渤在度假时发的一篇微博晒出中国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的照片,引起网友的共鸣,希望游客们在开心游玩的同时,提升自身素质,注重环境整洁。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其他明星在旅行途中,都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吧!

陶晶莹澳大利亚自觉饱受歧视

台湾著名主持人陶子(陶晶莹)趁过年期间全家赴澳大利亚度假,自觉饱受歧视及对澳大利亚高消费低品质不认同。

陶子在网站发表文章:“一杯思乐冰要150元(新台币,下同),一份普通SIZE的凯萨色拉要900元,一包香烟要600,一杯最小杯咖啡要120,这不是梦,不是一场噩梦,是活生生血淋淋发生在澳洲今天此刻的物价;在动物园抱一只又湿又臭的无尾熊拍照,一张收费600,从黄金海岸坐车到 MOVIE WORLD不过20分钟路程,花了新台币2500…天啊!如果只有食物差就算了,白人严重歧视华人更是花钱花得一肚子脏话…。”

她满腹委曲的言论经报道后,引来台湾大批网友批评和旅游业者的抗议。

黄渤帕劳潜水捞中华烟 称丢不起脸

上各月23日,黄渤近日忙里偷闲前往太平洋岛国帕劳度假,正在国外度假的黄渤在微博中晒出了中国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的照片,并感慨说:“那日帕劳潜水,正为上帝的奇作美景唏嘘不已,突看见水面漂浮一烟盒,心中暗骂哪来的无德之人,这么干净的水怎丢的下手!突然看见烟盒上两个大字‘(中华)’!臊的我上去一把捏在手里,像做贼一样生怕被别人看见、一直带回岸边,朋友啊,去别人家做客咱客气点,这俩字的脸丢不起啊!”

这条微博得到了过万网友的热议和支援,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在过万的评论中,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在国外旅游时也遇到过类似的尴尬,并对这样的行为表示“一声叹息”:“太丢人了”;“国民素质有待提高啊!”

钟欣桐越南游玩手机被抢

钟欣桐(阿娇)与韩籍男友K刚在越南度过首个情人节,本来一场浪漫之旅,结果却遭遇抢劫。

她接受采访时,叙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去的第二天就被人抢去电话,当时我正用电话寻地址,就有人一手便抢去我的电话。”阿娇说事发当晚便做恶梦,不过好在电话里面没有亲密照。

郑元畅欧洲背包游被抢手机

郑元畅当背包客游欧洲时,他在巴黎起点站,一心边观光边享受美食时,竟然成小偷目标被偷去手机,郑元畅忆述:“当时我在巴黎吃饭,被一位吉普赛小朋友偷走放在桌上的手机,幸好有店员见义勇为和我一起追小偷,店员以奥运跑手的速度帮我抢回手机,我觉得自己运气很好。”

“赫敏”圣诞独自旅行遭拒

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赫敏一角成名的童星艾玛沃特森在微博上吐槽,称自己已经22岁,不再是小孩子,希望大家能够把她当作大人一样看待。

原因为近日,已经22岁的艾玛?沃特森因为耶诞节独自旅行申请遭拒绝,而不得不在微博吐槽,抱怨自己已经成年。原来,她在申请护照时受到官方拒绝,理由是“未成年人不能独自旅行”。

胡克夫妇蜜月之旅遭空难

美国前棒球运动员胡克和新婚妻子斯卡莱特帕斯雷结婚后乘坐美国民航进行蜜月旅行,不幸的是这次航班遭遇空难,胡克夫妇与另外48人一同遇难。

梁咏琪酒店遭遇鸳鸯盗贼

2005年10月,梁咏琪在北京与助手一起返回酒店,开房门时发现锁匙卡失灵,助手便自行下楼到大堂更换锁匙卡,而她则站在房门外等候,怎料却看到一对手持相机的年轻男女从房间冲出来,梁咏琪大叫“有贼”。混乱间被人推至墙边,而这对男女则乘坐电梯逃之夭夭。

来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