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子涉轮奸只曝李天一 其余4公子呢?(图)

作者:一川清流 发表:2013-03-06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真正“复杂”的,并非“案情”,而是“案情”背后特权与法律,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和博弈。只有法律、正义占据了上风,案情才不会复杂,除了李天一之外,其他“四公子”的名字和身世背景才不会始终成为“国家机密”。

李双江之子李冠丰等5人涉嫌强奸罪一案已由北京海淀警方向检方申请批准逮捕。从海淀检察院获悉,该案因涉及未成年人,将由海淀法院未成年检察处直接决定是否对李冠丰(曾用名:李天一)等人实施逮捕。

事实证明,“坑爹”的星二代李天一,确实不给老年得子的李双江一点颜面。据悉,李天一曾因不遵守学校规定,被其就读的美国Shat-tuck St.Mary's (沙特克圣玛丽高中)开除。2011年,李天一因一边暴打无辜,一边叫喊“谁敢打110”而与“我爸是李刚”齐名,李双江也因此跻身“四大名爹”之列。不久前,李天一又因涉嫌轮奸,再次被推至舆论的风头浪尖。

 


李天一(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然而透过李天一此次涉嫌轮奸案,颇令公众纳闷和疑惑的是,为什么涉案5人中,舆论偏偏痛打李天一这条“落水狗”?官方至今对其他四名涉嫌参与轮奸案的公子哥儿姓甚名谁为何只字未提、讳莫如深?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难想象,能与“将门”、“星门”之后的李天一成为“朋友”并一起涉嫌轮奸者,绝非等闲之辈。

公众还清楚地记得,在李天一2011年狂殴无辜事件中,牵出一个驾驶“晋O00888”套牌奥迪、背景颇深的“苏公子”。当时网曝“苏公子”乃时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公安局局长苏某的“私生子”。尽管官方对此很快“辟谣”,但时任山西省公安厅厅长杨司有关“苏某是否有私生子,这是他个人的私事,由他个人去处理”的公开回应,其内幕究竟如何,至今依然还是个谜。

与“苏公子”一同殴打无辜事件有所不同的是,可能由于上次处理李天一寻衅滋事时,不慎暴露了“苏公子”的身世而导致官方颇为被动的经验教训使然,官方对这次5人涉嫌轮奸案处理得相当“稳定和谐”,哪怕种种质疑声顶破了天,“四公子”的名字依然还是被“等”所掩盖。由此不能不令公众更加怀疑,“四公子”的后台可能比李双江硬得多,同时发现李双江的“将军”不过是个虚衔罢了。在“大是大非”面前,李双江根本就算不上什么所谓的“官”了。

平心而论,对于逆子李天一的恶行,公众肯定不能原谅。这也是公众对李氏夫妇请求“宽容”逆子不同情、不买账的原因所在。道理很清楚,“宽容”犯罪,就是剥夺他人的合法权益,就是亵渎法律,就没有公平公道而言。可是同样涉嫌参与轮奸的五人中,单单咬住一个李天一不放,而官方有意无意涉嫌掩饰罪孽可能比李天一深重的“四公子”,留给肇事公子家人充足的“和谐”余地,显然有失公允,到头来只能令中国的法制建设更加蒙羞。

如今,公众在对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到底如何处置高度关注的同时,也不自觉地表示出某些担心。此前,媒体为何一再报道说此案“案情复杂”?其实公众心里明白,此案真正“复杂”的,并非“案情”,而是“案情”背后特权与法律,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和博弈。只有法律、正义占据了上风,案情才不会复杂,除了李天一之外,其他“四公子”的名字和身世背景才不会始终成为“国家机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