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残心不残 义肢女模Aimee Mullins(组图)

真正的伤残者是怀忧丧志

发表:2013-03-07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残心不残 义肢女模Aimee Mullins

你也许不认识她,心里可能暗自忖度著不过又是一张有着漂亮脸蛋的女人罢了,谁会想得到脸上流露著甜美笑容的她,曾经遭受过什么打击?今天妞新闻除了将介绍这位好脸蛋给读者之外,也要分享Aimee Mullins的亲身经历,相信你听完也会感动。


有发现哪里不对劲了吗?

你应该已经猜到了,她的脚并不是真的脚,而是义肢。先天腓骨畸形,一岁就进行小腿截肢手术的她可说是从没摸过自己的小腿,从此代替小腿的就是这两支铁钩。

但是她没有因为这样而绝望,她的父母亲也没有因此就特别溺爱她,反而更要她像一般人一样正常发展,光看这张照片你也不会发现她和别人有什么不同。

有着出众外表的她现在是知名的模特儿,也是知名化妆品的代言人,别以为她只能坐在那儿拍拍照,什么也动不了,她还曾经用走秀震撼全场呢!

乐观的Aimee从来没有坐过轮椅,从小她就学着和她的义肢共生共存,学习走路、跑步,大学时期的她开始参加校内的田径队,就这样一路跑,跑进了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田径比赛。

1996年,Aimee进军国际,参加了亚特兰大残障奥运会,并且打破了百米短跑和跳远的纪录。Aimee曾说过:“如果身为身障运动员,跑得比一个正常人还快,那她怎么会是一名残障人士呢?”

从体育选手到模特儿,Aimee不被自己的身体限制,她作事只求全力以赴,不问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起一般人,伤残人士生活辛苦得多,但是Aimee从不觉得自己有任何缺陷,她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只不过点不同罢了,甚至说:“如果没有义肢,我可能还当不了模特儿,因为我太矮了,但是有了义肢,我还可以客制化我的身高,哈哈!”正向的态度令人激赏!

“自信令女人最性感,更胜于你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Aimee看起来像是失去了她的双腿,其实她什么也没有失去,她反而获得了更多比四肢健全的人还要丰富的心灵
与其说Aimee人美,不如说她的心美,就像她说的:“美丽要靠自己决定,而不是一味迎合外界所定义的。”她爱死了她这双“美腿”,并且要用这双美腿陪她走更多路!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