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想省钱 度假胜地看这边(组图)

发表:2013-03-09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穷游地”指的是成本低廉、花费较少的旅游胜地,很多时候,人们去旅游往往会考虑到资金问题。节俭的游客看过来吧。

保加利亚

自2007年保加利亚加入欧盟之后,这里的价格就增长了,但是和欧洲其他地方比起来,还是很便宜的。如果避开首都会更划算。美丽的黑海海滨是最便宜的阳光海滩,一杯啤酒只需1.3美元,一瓶酒只需3.5美元。

洪都拉斯

经历了总统被流放的政变,也因此吓跑了一些游客,但是这里的各项费用却更便宜。每杯啤酒只需1美元或更便宜,50美分就会能品尝到当地的特产——玉米粉圆饼。而且,洪都拉斯的潜水是世界上最便宜的:4天的包保险行程只需要250美元。

印度

去印度机票可能比较昂贵,但花销却很便宜。据说,在这里一杯啤酒只要1.25美元,酒店为10美元或更便宜,一顿晚餐只需要2美元,而一杯茶只需要几美分。而且这里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氛围,还有很多迷人的旅游景点。

巴厘岛

除了机票,所有东南亚的花费都是很便宜的。在巴厘岛着名的南湾度假区,乘坐有玻璃底的船观赏海底的美景;之后前往巴厘岛必访的洋人街,此处为库塔区最热闹的娱乐与购物中心。旅途中还可享受一次舒适的印尼豪华精油疗法吧,近50种不同种类精油,可依据客人情况组合,辅以最地道的印尼传统古法按摩手法。

墨西哥

大多数美国人都避开边境地区,因为这里会有因为毒品而引起的暴力。但同时也错过了好机会,人们可以去边境以南100英里的地方,一杯啤酒只需1.5美元,去考古区的门票只需3美元。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为地球上“离太阳最近的国度”,人们在这里称到的体重比在别处要轻1公斤左右。原因就是赤道线离地球中心最远,也就是地球上受重力最小的地方。爱美的女士们可别错过了。

尼泊尔

尼泊尔费用比印度稍微高一点,2.14美元一杯啤酒,住宿和饮食费用不到5美元。如果你来这里是为了登山或短途旅行,不带导游只需7美元一天,即使是跟团出去也只需25美元一天。

波兰

波兰是欧洲游最便宜的国家,一杯啤酒只需要1美元,汉堡只需3美元,一杯咖啡只需3.5美元。但是这里的旅行费用不久后就会增长,因为波兰可能会采用欧元制。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摩洛哥

摩洛哥的两大卖点——海滩和市场都是免费的。酒店每晚大约只需25美元,当地有名的一杯薄荷茶只需65美分。要去该国的其他城市,300英里从丹尼尔到马拉喀什的火车行程只需20美元。

(原标题:全球奢华旅游地穷玩法 教你如何省钱

来源:女人花美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