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天机 看神韵

作者:赵艾伦 发表:2013-03-0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2月15日,一枚巨大太空陨石以每秒30公里速度直冲地球而来,据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估计,该陨石进入大气层时直径约17米,重量约1万吨,爆破能量约相当于30枚1945年广岛投下的原子弹。爆炸后果不仅能夷平城市,而且会诱发火山,地震,海啸等一连串连锁灾难。但是,当该陨石飞至离地球仅25公里之关键时刻,有一枚不明飞行物以超高速极准确击中并洞穿该陨石,径自飞去,陨石立即爆炸,碎片散落于俄国西伯利亚车里雅宾斯克城(Chelyabinsk),伤1200余人。

一切事物显现,莫不源于因果。该陨石为何冲地球而来?因地球当劫。为何当劫?因时至末法末日。非洲原野,狮虎恶斗,鹿马奔逃,鳄蛟断流。当前人类社会,高楼大厦仅为外表,实质内里与非洲原野差不多少。君不见,一声令下,执刀医生将刀直接剌入活人胸腔,挖出鲜活心脏,所获利得,远胜过一个农民辛耕十年的回报。

中国三国时代的诸葛亮,唐代的袁天罡与李淳风,宋代的邵雍,明代的刘伯温,法国的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韩国的《格庵遗录》,秘鲁的玛雅历法,美洲印弟安人的水晶头骨,《圣经启示录》,以及美国近代的爱德加·卡西(EdgarCayce),等等,这些人类历史上的预言,都不约而同预测到末法末日就是现在。可是,不管如何,人们总覚得自已并无不测,依旧照样活着,是不是这些预言家都搞错了?不,他们没有搞错,美国太空总署探测到有约4700颗小行星对地球造成威胁,去年即有一颗与地球擦肩而过,随后不久,即出现上述天外飞石。人们之所以照旧存在,只因有一奇异飞行物击穿陨石使其炸碎散落而避过毁灭巨灾。

太空神奇物击毁撞地陨石之奇观早已对人们预演过,2012年神韵艺术团演出终场时,巨佛伸掌指向太空,挡住了冲向地球的小行星。2011年,神韵艺术团演出终埸时,巨佛以大手印推回了洪水巨浪,请注意,这是在日本大海啸发生之前。2013年,神韵正在演出,其中一幕出现了天翻地覆场景,巨佛伸双臂将倾覆的大地抚平。

神韵演出,其舞蹈融合中华传统多种独特功底,舞相若天遣神将,下凡天仙。歌颂深入肺腑,引人入胜。乐团融合中西乐器特色,与舞蹈匹配,恰似无缝天衣,飘飞台上。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集中显示眼前,潜入心底。

然而,最关键之处还在于每一位来宾受惠于在神韵帮助下得到的一次检测。当进入座位大幕拉开后,静下心来,会逐渐感到自巳如同站在一个磅秤上,背靠一枚长尺,自己内心深处可以感应到自已究竟有多大程度的善性;自已脑海里可以估算出自己和神佛的距离还有多少远;自己的瞬间回忆会提示自已所走的路是晦暗绝径还是大道直前;整个演出映入眼窝和钻入耳底的结果,好像融合成一种新的智慧,能帮助自已舍歧途而上正路,避阴暗而向光明。

现在,天机尽显,每一个人都应该去看神韵,神韵能帮助人们掌握自己所走的路,看清方向,选择正途。

了解自我,感应神启,增智添慧,快看神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