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商人郑祥星的妻儿被迫流落保定街头

作者:唐海 发表:2013-03-10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和儿子从10月28日到保定照顾郑祥星之后,5个多月以来,没有任何经济收入。3月9日,保定地区狂风加带着黄沙,天气非常恶劣,保定监狱副狱长范建立将郑祥星的妻子孙素云和儿子从所住的旅馆撵到大街上。母子俩没有去处,流落街头。望着满天的黄沙,挂念着在保定监内狱挣扎在死亡线上的郑祥星,孤苦无依,看着自己的处境,悲愤、难过。一位好心的干警将母子俩的被子给他们,问母子俩以后住哪,母子俩辛酸的说:只能住不要钱的地方,我们已经5个月没经济来源了。这位干警眼里含着泪忙掏钱,母子娘俩流着泪谢绝了。郑祥星的妻儿发自内心感慨的说:这位干警,你的善举会得到福报的,因为人在做神在看!

一位卖早餐的大姐听了郑祥星家的事,和监狱的所做所为,擦着泪说:我家监狱、省里有当官的一定帮你,你多吃个鸡蛋吧,保护好身体,别的我也帮不上忙。

事件背景:

河北省唐海县诚信商人郑祥星于2012年7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0年,同年8月8日被劫持至保定监狱严管队,10月26日被迫害至左侧头骨断裂,在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保定监狱私自对郑祥星开颅两次,切除了郑祥星语言、视觉、记忆部分神经,并摘掉了郑祥星头顶部左右两侧直径约10cm的两块头骨,郑祥星双目失明,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头部两侧只有一层头皮包着大脑,一直在保定医院重病监护室医治。

从2012年10月郑祥星在保定监狱被迫害头骨断裂后,保定监狱对郑祥星在监狱被伤害事件一直没有给任何答复。迫于无奈,郑祥星的家人于2013年2月请律师介入,2月21日上午律师和保定监狱就郑祥星被伤害及郑祥星保外就医的事交谈时,当时律师感觉监狱方面的态度还可以。但是就在律师离开保定一个小时之后,监狱强行将郑祥星从医院重症监护室收监。为了挽救郑祥星的生命,郑祥星妻儿不断找监狱有关领导,要求给郑祥星保外就医,继续救治。保定监狱不但拒绝了郑祥星妻儿的合法要求,并且将郑祥星妻儿从在保定住宿的房间旅馆撵出,致使母子俩流落街头。

从郑祥星2012年25日被绑架之后,郑祥星家的门市一直没有正常营业过。从2012年郑祥星被绑架,非法起诉,家人为郑祥星请两位律师,到郑祥星在保定监狱被开颅,家人又为郑祥星请了三位律师。律师费用大部分都是亲朋好友给借的。娘俩的生活都难以维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