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地铁吃面 乘客举发遭当头泼面(图)

发表:2013-03-30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铁面姐(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在台湾捷运上全面禁止饮食,而这种风气也让大陆地铁开始效仿,在湖北武汉的地铁,就明文规定禁止饮食,但最近却有一位妙龄女子大剌剌捧着热腾腾的干面,在地铁车厢大快朵颐,完全不顾同车乘客劝告,有乘客用手机拍照,想要将恶行公诸于世,没想到这名女子居然恼羞成怒,把一碗热干面全泼在乘客头上。

武汉地铁乘客叶小姐:“我就想拍张照片,发个微博,呼吁一下市民尊重地铁相关规则。”

边讲边擦眼泪,搭湖北武汉地铁上班的叶小姐,要当正义使者却落得委屈下场。叶小姐:“我看到一个小姐在车上吃热干面,2个爹爹婆婆要她讲点文明不要吃了,然后看到我拍照片,就过来直接把一碗热干面砸到我头上。”

事发现场面条还散落一地,但恶劣的乘客早就不见踪影,只剩叶小姐手中唯一一张证据,最早开口劝告的老婆婆气坏了,连一旁男乘客一起骂进去。武汉地铁乘客:“我还恨不过这些人(其他乘客)不管闲事,我要是搞得赢,我一个人就把她抓起来,不让她下车,这种男的一点用都没有,看上去是满时尚的姑娘,没想到做这种事情,我当时没想到跟她纠缠,但确实是满气愤的。”

被扫台风尾的男乘客,其实也被干面轰炸,还忙着擦脸。乘客:“你们是不是可以调出监控,把这女的找到?”地铁保安人员:“可以。”

这名没有公德心,更没良心的女乘客,武汉警方按图索骥,将追究后续责任。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