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过敏者 美国10个城市不能住

发表:2013-04-04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哮喘与过敏基金会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密西西比州的杰克森市(Jackson),是美国最不适合体质过敏人士的城市。

该基金会根据各大城市的花粉浓度、过敏病人服用的成药和处方药的剂量、以及通过认证的过敏医生与病人的比率,编制了“2013年春季过敏之都”的名单。

过敏患者最不宜居住的10个城市依次是:

密西西比州的杰克森、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查大努嘉(Chattanooga)、德州的麦卡伦、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堪萨斯州威契塔(Wichita)、俄亥俄州的德顿、田纳西州曼菲斯市(Memphis)、奥克拉荷马州奥克拉荷马市(Oklahoma City),以及路易斯安纳州巴顿鲁治(Baton Rouge)。

这次是该基金会第10年评述美国大陆320个城市的其中100个,其网站包含了一个交互式地图,显示花粉最严重的100个城市,以及患者和医生的资源。

户外过敏症也称为季节性过敏鼻炎或花粉症,是因鼻子和肺部吸入了树木花粉和室外过敏原引起。

该基金会的消费者健康维护人安吉.沃德伦(Angel Waldron)说,东南部有几个城市本季上了榜,因东南部沿海地区生长了许多会产生过敏原的植物。她补充说:“随着气候变化,这些树长时间处于较高温度的环境。”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