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富翁打造现实版侏罗纪公园(图)

发表:2013-04-05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只20米长、3.5米高的恐鳄进入最后建造阶段。将有165只机器恐龙运往澳大利亚帕尔默-库伦度假村,这只巨大恐鳄只是其中之一。


一只真实大小的霸王龙已被安置在帕尔默-库伦度假村。今年底,这里将举办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比赛。


杰夫-戈德布拉姆、理查德-阿滕伯勒、劳拉-邓恩和山姆-内尔主演了1993年影片《侏罗纪公园》。


机器恐龙将被安置在一座澳大利亚主题公园中。


泰坦尼克号1912年离开贝尔法斯特,开始试航。后来,这艘号称“不沉之船”的巨型游轮在美国海岸附近沉没,令1300多名乘客丧生。


帕尔默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米高梅影城的泰坦尼克2号艺术家构想图前拍照留念。

据国外媒体报导,计划重建泰坦尼克号的古怪的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揭示了他的最新项目,打算打造一座充满机器恐龙的侏罗纪公园式的主题公园。克莱夫-帕尔默已从中国订购100只机械恐龙,准备将其安置在帕尔默-库伦度假村。

他已有了一只真实大小的霸王龙,而一只20米长、3.5米高的恐鳄预计5月底到达。恐鳄是一种鳄鱼一样的动物。这些将在帕尔默-库伦度假村周围林地展出的动物会摇摆着尾巴,挺起胸膛,眨着眼睛。这位矿业巨头的微博说:“在帕尔默-库伦度假村,我们会有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展示,它共有165只电子恐龙。”

帕尔默2012年向阳光海岸议会提出申请,想把库伦度假村高尔夫球场的一部分变成一座恐龙公园。帕尔默表示,下一次船运将包括一只1200公斤重的腕龙和一只7米高的马门溪龙,这两只恐龙都是高大的食草爬行动物。这个宣布最新添加物的声明说:“恐鳄,意思是‘可怕的鳄鱼’,是曾经生活在地球上最大的史前鳄鱼之一。除身体巨大以外,恐鳄非常类似于今天的鳄鱼,图解阐述了该物种在数百万年中的一小部分历史。”

19世纪50年代,科学家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现最早的恐鳄残骸。但现在,墨西哥以及包括德克萨斯州和蒙大拿州在内的10个美国州已发现这一巨大捕食者的化石。这只巨大爬行动物将于这周开始前往库伦度假村新家的旅程,有望4月底抵达目的地。

澳大利亚的这位矿业巨头宣布建造一艘和最初泰坦尼克号一模一样的大船的计划,目的是在从南安普顿到纽约的泰坦尼克号原始航线上提供假日游轮服务。这艘拥有9个甲板和840个房间的大船将以泰坦尼克号相同的尺寸建造,长270米,高53米,重4万公吨。泰坦尼克2号在中国建造,将如实保留原始版本的等级分类,乘客可以购买一、二和三等票。它的处女航计划2016年开始,从南安普顿前往纽约。

帕尔默表示:“从我们4月宣布计划以来,很多人表示出浓厚兴趣,人们尤其想知道他们怎样才能确保预定处女航的票。另外,还有一些人赞助商联系我们,想提供商业赞助。”他们将设法让泰坦尼克2号和原始版本的设计一样。1912年4月,泰坦尼克号在处女航的第5天沉没,杀死1500多名乘客与船员。

新版泰坦尼克号将拥有和原版一样的内部设计、船载健身房和完整的爱德华七世时代的健身器材。大楼梯、吸烟室、巴黎咖啡馆和各种餐厅也会在新版泰坦尼克号上重现。与此同时,它上面还将建有阅读和写作室、游泳池以及摩尔风格的土耳其浴室等。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