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古堡里十欧元一晚的小旅馆(组图)

作者:孤独川陵 发表:2013-04-08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山共和国的海边小镇卡托儿(Kotor)

在一个晴朗的春天的下午,我来到了卡托儿古城,它是黑山共和国的瑰宝。虽然也是地中海沿岸的国家,但黑山的海岸线非常短,国家有如一个漏斗的形状,上面大部分都是内陆山区,只有下面一个尖尖是海岸线。不过,就在这短短的海岸线上,坐落着风景如画的卡托儿古城,古城建在海湾内,面对着地中海的亚得里亚海,港口内停泊着许多游船;古城背靠着峭壁,春天的时候能看到远处山顶的积雪。


宁静的海湾,黑山共和国的卡托儿

欧洲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有近100万欧美游客来此度假,比黑山全国的人口还多,只不过中国游客不太瞭解罢了。这里的除了有海,还有相当不错的山泉,水量很大,古堡两侧的护城河就是由山间的溪流构成的,正面是大海,背后是峭壁,易守难攻。我脚下这片水域也都是淡水,因为溪流奔涌而下,冲进海湾所形成的淡水区域。


古城的入口,古城有500年以上的历史了。


走进古城


古城内狭窄的街道


在这一地区,传统的门是这个样子的,只有四分之三扇门。


终于到了我预定的小旅馆,只要10欧元的旅店。


家庭式旅馆


旅馆内部装修很简单,可以看到建筑的石材


楼梯内也是一样,可以看到巨大的石块,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旅店的厕所和浴室


旅店晚上有免费的晚餐和酒


大家可以一起聊聊天,还有猫作伴


我一进去就给我倒了一杯酒,一种当地人喝的白色葡萄酒,纯度略高,有点儿辣,和酒精一个味道。

旅店的蜡烛台,经年累月,已经这般模样,可是就是没人想要去清理。就好像欧洲的老建筑一样,虽然破旧,但人们还是继续使用。


免费的晚餐来了


是白面包和豆子


里面还有香肠呢,我迟到3根香肠。如果吃不饱,可以再要,绝对供大于求。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