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任意门”三分钟环游世界六国(组图)

发表:2013-04-10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曼谷穿过“任意门”,就能前往世界各地?

世界上真的有“任意门”,只要穿过就能瞬间前往世界各地?泰国曼谷近一年来有间奇特的商场,据说只要三分钟就能前往美国、日本、英国等地,还能一次看遍知名景点;无论是想前往旧金山在金门大桥旁赏绝美海景,或者走进古老日本街道散策,都不用再花一趟机票钱,只要穿过“任意门”就能搞定。


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出现在商场内,非常壮观。


旧金山的街头广告柱。


想坐在码头旁吃下午茶,商场内也享受得到。

位在曼谷BTS的Asok站的百货公司“Terminal 21”,便隐藏了这个传说中的“任意门”。进入Terminal 21的商场,得先穿过一道“登机门”,穿越的同时也象征通往世界的航班起飞。航班飞行的范围藏在这间七层楼高的商场内,从地下一楼的加勒比海、地面层的罗马、一楼的巴黎,东京、伦敦、伊斯坦堡、旧金山、好莱坞一路向上,每层楼都只要三分钟就能轻松抵达。


渔人码头的招牌地标,与“本尊”几乎一模一样。


坐在海狮像旁休憩的人,透出旅人的悠闲感。


在商场内,连旧金山的中国城也都现身,路旁的中英翻译路牌也和当地一样。

以“环游世界”为创新的商场概念,结合年轻平价的品牌服饰,打造一个年轻人也能轻松购物的商场空间。在Terminal 21里,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搬进两层楼的“旧金山”。从四楼开始,旧金山金门大桥便映入眼帘。路边的广告柱、渔人码头的招牌等,都与真正的旧金山如出一辙,更不得了的是,Terminal 21甚至复制了旧金山观光客最爱的“中国城”,路边的英翻中字型招牌,也都出现在商场内。


下一个楼层,又踏入日式商店街。


日本的“太鼓达人”游戏和鸟居,竟也出现在这里


商场知名的“地标”之一,红色的伦敦公共汽车。

此外,商场内二楼的“伦敦”也是一绝。拟真大小的伦敦巴士内分隔成服饰商店,路旁的招牌红色电话亭、邮筒等也相继出现,令人最感到最用心的,还有身着英国警察制服的商场保全,正站在路旁的街道指示标前面,用心的管理这群从泰国瞬间前往英国的旅客,以免这“任意门”的惊喜太过强烈,破坏了商场本身的各种规矩呢!


邮桶、路旁街道牌和英国士兵相继出现。


商场内的保全,竟也穿上英国士兵制服。


走进“伦敦楼”的厕所,竟然还能搭上地铁。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