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二星女的守护神(图)

发表:2013-04-14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是你的守护神呢?每个女生都希望身边有一个可以守护自己,保护自己的人,这个人或许是你的情人,也可能是你的师长,又或者是你的死党,他们在你痛苦时,伤心时都会出现在你身边守护着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力求给你带来温暖。那十二星女的守护神是谁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瞭解一下吧。


网络撷图

1.白羊女

守护神:双鱼男

白羊女很容易冲动,所以需要一个善解人意又温柔体贴的人在身边,这个人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并且能够在你烦恼时做你忠实的倾听者。而双鱼男是最温柔体贴的,也有很强的包容心,是白羊女的命定守护神,能够在你烦恼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并且也永远都不会背叛你。

2.金牛女

守护神:射手男

金牛女不喜欢变动,喜欢踏实的生活,但难免又会羡慕那些生命灵动的人。而射手男的性格则是完全相反,他们喜欢冒险,不喜欢被束缚,喜欢交友和旅行。但是就因为射手男的这种性格,所以他们最想要保护的就是金牛这样的乖乖女,好像邻家妹妹一样。

3.双子女

守护神:摩羯男

双子女的情绪变动很大,很难被人掌控,而摩羯男的耐性特别好,努力又踏实,总是一步步稳扎稳打,无论做什么事都讲求公平合理,不但严以律已,也严以待人。所以摩羯男做双子女的守护神是再适合不过的事情了,他们会带动双子更好的进行思考与行事。

4.巨蟹女

守护神:狮子男

巨蟹女本身多愁善感,虽然总是母爱泛滥,很会照顾别人,但本身也是很脆弱的,同样需要有个守护神保护她们。狮子男有霸气,自信又开朗,独立性强,很喜欢当领导者,他们给巨蟹女充当守护神,会给巨蟹MM带来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7.天秤女

守护神:白羊男

天秤女很需要别人的呵护,她们就想公主一般优雅,身边也需要一个如同骑士一般的守护神。而白羊男很积极、斗志高昂、也富有开拓精神,正义感又很强,是那种路见不平就会拔刀相助的人。白羊男嫉恶如仇,最适合做天秤女的守护神。

8.天蝎女

守护神:金牛男

天蝎女的守护神是出于对宫的金牛男,金牛男看似是和平主义者,但其实内向害羞,拥有牺牲小我,完成打我的精神,而且为人又很小心谨慎,一旦下定决定就不会轻易改变。所以金牛男一旦决定要保护天蝎女,就会不离不弃,而这点对于天蝎女来说也是很看重的。

9.射手女

守护神:双子男

射手女头脑比较灵活,所以要做她们的守护神,一定要跟她们心意相通。而双子男的反应极快,又有很强的理解能力,能够举一反三那,收集情报能力也是很强的。所以双子男对于射手女的一些做法和想法总是能够理解,甚至还能够帮助射手女保护住自己的梦想,让双子男做射手女的守护神是最好的。

10.摩羯女

守护神:巨蟹男

巨蟹男很讨厌跟人起冲突,坚持和平主义的他们最看重的就是家庭的和谐,一旦发现谁伤了他们重要的人,就会拼尽全力来保护。对于摩羯女来说最需要的就是这种温柔体贴,可以为她们义无反顾,给出坚强臂膀的男人。

11.水瓶女

守护神:处女男

水瓶女有很丰富的想像力,自身就没有什么安全感,所以做他们守护神的男人,一定要踏实一些,而且还要懂得灵活变通。而处女男是在十二星男中最有观察力的,分析能力也很强,任何事情都可以从各种角度切入,也是团体当中的智囊人物。所以处女男做水瓶女的守护神,一定能够满足她们的诸多要求。

12.双鱼女

守护神:天蝎男

双鱼女总是给人一副柔柔弱弱的小女子形象,会一脸无辜,显得楚楚可怜,让人忍不住想要保护她们。她们需要身边有知她懂她,瞭解她的男人作为守护神,而天蝎男无疑是最适合的。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