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国外超市真实物价 简直让人大跌眼镜(组图)

发表:2013-04-15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主食

做面包的面粉0.35欧元1公斤。一个南美女佣最低月工资1千欧元可购面粉2857公斤,即5714市斤。一欧元约合9元人民币,即3.15元任民币1公斤面粉,1.58元1市斤。比国内便宜。且卫生安全。


另一超市面粉0.3欧元1公斤。更便宜。


面干每包1公斤0.39欧元。合人民币3.51元1公斤,即1.76元1市斤。比国内便宜得多。


另一超市(法国人开的,家乐福旗下。)面干0.49欧元1公斤。合人民币4.41元1公斤,即2.21元1市斤。

烤熟的面包0.19欧元1个。合人民币1.71元1个。长的面包0,35欧元一条可供一人做一天的主食。这种面包当天卖不了就要丢弃,因过了夜口感不好,硬。

本国出产的特级米买3包算2包。每包1公斤,0.55欧元。合人民币4.95元1公斤,即1市斤2.48元人民币。比我所在的江南某县城便宜。一个南美女佣月工资1000欧元可购米1818公斤,合3636市斤。去年我在国内顾人每月2000元。当地当时可买大米800市斤。当时当地米最便宜的米2.5元人民币1市斤。还不知有没有毒,是不是那不利健康的转基因米。

橄榄油卖3计2每瓶1升,1.79欧元。合人民币16.11元。世界名牌白叶牌橄榄油3.26欧元1升。合人民币29.34元。这油绝对安全卫生。我们国内的食用油是转基因大豆和转基因油菜籽榨取的。转基因的东西国外是不能作食品的。我国却用来给人吃。请大家看看我们的食用油是否是转基因的。为了子孙后代,请不要食用转基因食品。

(二)肉类

 

去毛去内脏的鸡1.95欧元1公斤。星期六下午可减至1元,因为星期日不营业,怕放坏了。猪肉成腿的也是1.95元1公斤。分解开来的肉就会贵一点,因为国外人工贵。


杀好去内脏的(留有肝)兔子每只4.95欧元。合人民币44.55元。每只2公斤以内

(三)牛奶

各产地的牛奶,本地最便宜,因省去运费。每包1升0.45欧元。合人民币4.05元。可分4次喝。一个女佣月工资可买2222包牛奶,合4444市斤。红色的是脱脂牛奶供年纪大的人喝。绿的去掉一半脂肪。蓝色的是全脂牛奶。分色包装是让顾客购买时方便。


外地的牛奶卖0.79元一升

不同超市价格不同。这是家乐福旗下的超市本地牛奶买一包0.51元,买6包一提每包只用0.48欧元。这里绿色装脱脂牛奶。各超市牛奶和包装颜色不完全统一。1.22欧元的是加CA钙加维生素D的牛奶

罐装芬达(桔子)33毫升0.39欧元。合人民币3.51元一罐。最便宜的只用0.14欧元一罐,合人民币1.26元。下面是1.5升瓶装饮料,都在1欧元以下。总的看比国内便宜。


可口可乐33毫升的0.22欧元一罐,合人民币1.98元一罐。比国内便宜多。


2升的百事可乐1.09欧元一瓶

小孩吃的奶粉最贵的14.6欧元一罐一公斤。一般10元上下。上面买第一个7元,卖第二个只用3.99元。国外奶粉不用担心吃成大头娃娃。

另一超市奶粉价格。给两个月孩子吃的奶粉正在减价,8.25元一公斤。合人民币74.25元一公斤。国内绝对比这贵。

给小孩吃的东西一般都不贵。价格一元多点的营养品是给小孩吃的。小孩是社会的将来,政府规定孩子的食品在价格和质量有特别保证。

酸奶。500克一杯装减价百分40,0.46欧元一大杯。上格有一种特别减价的酸奶0.6元8个1000克。被人卖光了。服务员还没拿出来。这价格在国内绝对没有。这里的酸奶放在0到6度的冷柜里。保质期一过马上丢掉。所以晚上经常看见超市门口的垃圾箱上有成箱的酸奶。也有流浪汉拿去吃。我见国内的酸奶放在常温下,我想那一定不是酸奶,是假的。因为乳酸菌在常温下会快速繁殖,快速死亡,酸奶就坏了。我说的是国内我们那个县的超市。我想国内很多乳制品是假的

(五)水果

本国苹果0.75欧元一公斤。合人民币3.38元一市斤。不用洗连皮吃也没关系。不用担心农药残留。进口的1.299一公斤

  
核桃4.95元1公斤。小一点只要2.99元1公斤。好的合人民币22.28元1市斤。比国内便宜


上部是蜂蜜。最便宜的3.89欧元1瓶1公斤。本地的名牌产品5.79元1瓶

 
另一超市的蜂蜜。最便宜的是0.95元1瓶。这超市的名牌产品价格4.99元1瓶1公斤。这里绝对没有假的蜂蜜

食盐细的每包1公斤0.18欧元。粗的每包0.22欧元。是不加任何东西的纯海盐。合人民币1.62或1.98元1公斤即人民币0.81或0.99元1市斤。国内食盐最便宜的1元1包半市斤还不到。比国外贵几倍。为了抗湿加了有害的氰化物。各位可以盐包看一看,有无加氰化物


上好的古巴白糖每包1公斤0.82欧元。合人民币7.38元。即人民币3.69元1市斤。比国内便宜


蛋糕最便宜的0.54欧元1包500克

 

海蟹。2.5欧元1只。重500克以上。即22.5元人民币1市斤。鱼照片不让拍。最便宜的海鱼0.5欧元1公斤。我这里产鱼。所以便宜


超市一角。便民超市很多。步行3,4分钟就有一家。所以购物很舒适


外国人自己产的鞋。不花俏,但很牢。下面是减价的价格。有点贵。这是男鞋

老外自己国产的女鞋。中国产的便宜,最贵的不过20欧元,便宜的6欧元一双。要到中国人开的店里买。我们的好看花俏,但不牢。


老外的首饰很贵。价格字很小。每个都是100欧元以上

理发店的价格。老外的理发真叫理发。洗头,剃胡,修面另加。洗头1.95元。定发型11.95元。女人理发14.95元。男人理发9.95元。去色26.95元。染色17.95元。一搂搂地卷曲35.95元

总之在国外品牌的东西是贵的。一般吃用的不贵。只吃饱穿暖那只需要很少的钱。当下金融危机。各种东西卖不了,都减价。越南印度产的男西裤只要3欧元一条。非品牌的运动鞋只需3,4欧元一双。但女人的化装品很贵。拔牙不要钱。补牙镶牙算是美容要自费,很贵。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