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购物天堂”罗迪欧大道(组图)

作者:Gemini 发表:2013-04-15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顶级购物天堂”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

坐落于比弗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是洛杉矶最高档的商业街,被誉为“世界十大购物天堂之一”。国际顶级大师的名贵珠宝与服饰汇集于此,奢华的店面气派泱泱犹如艺术馆,号称世界上最昂贵的购物大道。

象征法国时装文化最高精神的克里斯汀 迪奥(Christian Dior)、洋溢着地中海气息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灵感源自一匹纯种爱尔兰赛马名字的艾斯卡达(Escada)、极富先锋艺术表征的范思哲(Versace)、堪称瑞士钟表代名词的宝玑(Breguet)、享有“钻石之王”美誉的哈利 温斯顿(Harry Winston)……所有这些领导国际时尚的大品牌,都会在第一时间选择罗迪欧大道,向全球展示最新潮、最华贵的服装饰品。

罗迪欧大道与好莱坞近在咫尺,撞星几率超高。很多全球著名的影视巨星来此购物用餐,也许同在一间店里,就有您在大萤幕上崇拜的偶像。地处富人聚居的世界级湾区,劳斯莱斯(Rolls Royce)、布加迪(Bugatti)、兰博基尼(Lamborghini)、法拉利(Ferrari)、宾利(Bentley)、阿斯顿 马丁(Aston Martin)等豪车随处可见。

虽然几百美元的内裤、数千美元的包包、几十万、上百万美元的珠宝只是巨贾显贵的宠儿,名店、明星、名车也足可让普通人大饱眼福。大师手笔的店面和橱窗设计、鲜花装饰的隔离墩、郁郁葱葱的棕榈街树、鹅卵石铺就的步道……品尝一杯露天咖啡,在财富刺激的躁动中享受片刻心静。


宾士在罗迪欧大道上的古董消防车和帅哥靓女


宾士在罗迪欧大道上的古董消防车和帅哥靓女


欧洲风情的购物街


欧洲风情购物街


节假日的早晨,罗迪欧大道很清闲


节假日的早晨,罗迪欧大道很清闲


节假日的早晨,罗迪欧大道很清闲


节假日的早晨,罗迪欧大道很清闲


比华利山庄的威舍尔大酒店,也是每年奥斯卡颁奖时影星们聚集的酒店


罗迪欧大道


清晨


停靠在商店门前的本特利跑车


停靠在商店门前的本特利跑车


停靠在商店门前的劳斯莱斯车


停靠在商店门前的法拉利跑车


宾士在罗迪欧大道上的劳斯莱斯


桑塔莫妮卡大道上的比华利山庄的标志


比华利山庄的标志


比华利山庄的塑像


比华利山庄的林荫小路


右边是比华利山庄的市政府和警察局大楼


过了桑塔莫妮卡大街就是比华利山庄的住宅区了,3吨以上的商业车辆没有执照是禁止驶入的

来源:美国中文网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