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女性藏在客机偷渡入美国(图)

发表:2013-04-16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中央日报:3名中国女性藏在客机修理通道偷渡入美被发现

3名中国女性藏身在韩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中欲偷渡入美却最终被查了出来的事实晚些时候传了出来。据悉,她们藏在与乘务员在飞行途中倒班休息的休息室“Bunker”相连接的修理通道里,一直到了美国。但是,她们进入这里的时间和渠道,目前尚未查明。

4月15日,据韩国国土交通部透露,今年3月29日(当地时间),3名中国女性试图在美国洛杉矶(LA)机场偷渡入境,被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逮捕。这些人陈述称,自己是隐藏在3月29日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于当日抵达洛杉矶机场的韩亚航空客机上偷渡过来的。CBP将这一事实通知给韩国方面,韩国国土部已经指示韩亚航空返回仁川,并命令对飞机进行精密搜查,结果在Bunker 后侧的修理通道处发现了脚印等外部人员停留的痕迹。

休息室“Bunker”是远距离客机航线的乘务员在飞行途中倒班休息的地方,正式名称为乘务员休息室。这几名中国女性乘坐的波音747-400在机体后尾翼处设有乘务员休息室,里面放满了双层床,由于飞行途中乘务员会随时在这里出入,所以不合适藏身,因此,她们就打开其后面的门,藏在门后边的通道处。

然而,中国人是从什麽时候开始隐藏到这里的,尚不得而知。从现实来看,她们不可能一上飞机就直接进入乘务员休息室,因为这样很容易被乘务员或其他乘客们发现。航空业界相关人士表示:“很可能是在买了机票登机后,在飞行途中偷偷避开其他人的视线,隐藏到这里的。”

该客机在抵达洛杉矶之前曾飞行了香港赤腊角(Chek Lap Kok)→仁川(约4小时)、仁川→日本成田(约2小时30分)和日本成田→仁川(约2个小时30分钟)的航线。从仁川到洛杉矶约需10小时零30分钟,飞机抵达一处机场之后,在向下一目的地出发之前,约有1个小时的清扫时间,如果偷渡者是在飞机从香港飞往仁川时藏身在飞机中的,可能已经在狭小黑暗的整顿通道里藏身了20~30个小时以上。

中国人如何知道了一般人并不知道的乘务员休息室的位置、结构以及具体的航空时间表,并计划偷渡,现在还是个谜。因此,有人推测:“可能有专门的中间人介入。”

韩亚航空方面表示:“目前CBP正在进行调查”,“我们也正在等待结果”。国土海洋部在事件发生后,曾在4月2日和9日对大韩航空与韩亚航空设有乘务员休息室的5个型号的飞机进行紧急检查。


朝鲜日报:中国女性藏身韩飞机夹层偷渡美国

日前,三名中国女性藏身韩国飞机夹层,试图偷渡到美国时被抓获。

据韩国国土交通部和航空公司透露,上月27日下午7时50分,二、三十多岁的3名中国女性乘坐仁川飞往香港的客机B-747-400航班,但即刻便消失踪影。三人到当地时间上月28日上午11时30分才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

国土部相关人士表示:“她们虽然飞抵洛杉矶,但因没有签证,在入境时被揭发,随后便申请流亡美国。目前,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正在就她们偷渡入境的原委和方法进行调查。”国土部相关人士还说:“经调查确认,她们是从位于飞机机尾的乘务员休息室爬到天棚夹层。”至于她们何时潜入夹层,藏身多久,则要等到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的调查结果出来。该人士还透露说,她们之前是从俄罗斯海参崴进入韩国境内,再转乘那架客机。

该客机上月27日下午离开仁川机场,飞抵香港赤腊角机场,随后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再返回仁川机场,并于28日上午(当地时间)再飞抵美国洛杉矶。如果她们一直躲藏在飞机内,那么飞机在多个国家穿梭的超过30小时内,她们一直蜷缩在休息室的天棚夹层。客机每到一个机场都会进行清扫和检查,却谁都未发现她们。

B-747-400等大型客机内设有乘务员休息室,里面安装小床,为远距离飞行的乘务员换班提供方便。当年,“BBK事件”主角金景俊携巨款潜逃到美国时,为躲避乘客视线就躲藏在乘务员休息室。“BBK事件”是2001年轰动韩国的一起股价操纵案,金景俊后来从美国洛杉矶被引渡回韩国。国土部推测,三名中国女性很可能是从连接乘务员休息室的紧急通道爬到天棚夹层。

航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B747-400客机的乘务员休息室未设有关门锁,有时普通乘客误以为是卫生间进入,但爬到天棚好像不大可能。中间搭线的人有可能熟悉客机内部结构或者事先做好缜密的偷渡计划。”
 

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