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给男人带来成功的女人(图)

发表:2013-04-1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世界上,人有千千万,其实只有两个人,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女人,男人和女人组成了整个世界,男人选择什么样的女人结婚,不仅对家庭有很大影响,而且可以说对男人的一生都有很大影响。

有的女人能成为男人走向成功的“助动器”和“催化剂”,站在男人的身后,支撑着男人;而有的女人不仅不能为男人走向成功的彼岸推波助澜,反而会成为男人远航的暗礁,将男人沉默于无底的深渊。在父母的身上,让自己看到和学到许多做人的道理,今天先写一下能够给男人带来成功的女人,愿男人们能够发现她,并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首先是心地善良的女人。她不仅是你的恋人,也是你的朋友和知己,把你当成是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也是最可以依赖和信赖的人,她对你周围的人,也很善良好施,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和自由,去开创你的事业。

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很细心,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够从生活中及时发现你的所思所想,你快活时与你一同分享,你有难言之隐时,能够为你及时化解,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拥抱你,温暖你,不会让不开心的事情影响你的心情。

聪慧的女人。她很聪明贤惠,当你有什么问题难以解决时,她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拿走你手中残留的烟头,给你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她是你得力的助手,会开扩你的思想,帮助你勤奋进取,永远激励你前行。

小鸟依人的女人。无论她多么聪慧和强势,在你面前永远喜欢做个小女人,喜欢仰视你,崇拜你,喜欢被你宠,喜欢依赖你,无论俩人时怎样撒娇撒野,在众人面前永远给你面子,会默默地做你的陪衬,不动声色地帮助你,那是一种心有灵犀和默契,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找到尊严和自信,有这样的女人在身边还有什么事情会做不到的呢?

乐观自信的女人。她乐观豁达,觉得爱上你绝对没错,她相信你会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胆识和才能,她不因你的挫折而对你失望,也不会因你的成功而自喜,她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给你鼓励,让你知道她是和你一起的,和你一起承受着艰难,她支撑你使你振作奋进。

自重自爱的女人。她有良好的修养,懂得说话的艺术,并能很好地把握分寸,总能把你的意图巧妙地告诉对方,能为你获得良好的人际环境,在生活中,她会尽力维护形象而丝毫不影响你的形象,她总是那么出色,会让你觉得很安心、很安心。

不贪婪又自然优美的女人。遇到这样的女人,是男人一生的福气,会让男人少犯错误,俗话说得好“一个贪婪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贪婪的女人”,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一个不贪婪的自然优美的女人,她不是那种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的人,她不去追求奢侈的生活,不去追求虚荣和富贵,但懂得把自己打扮的令你爽心悦目,她自然大方的仪表会让你愉快和安心。

独立性强会理财的女人。有个这样的女人陪伴,男人会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她有强烈的责任心,她懂得如何安排家庭生活和收入,不会让你为生活操心,她不总依赖你和老缠着你,她能独立地工作和安排家务,给你充足的时间去考虑公事,你远出的时候,不用你担心,她会告诉你她生活的不错,也很想念你。

有现代意识的女人。她有很强的适应性,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和新知识,使你感到她在不断地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她不仅把你们的生活安排得充满新意,流露着现代气息,而且在思维方式,做人行事方面也是个现代人,你不会觉得她落伍,她总会把你介绍给她的朋友和同事,把你融进一个更大的圈子里,让你潇洒自如。

让家庭充满快乐的女人。这一点对男人很重要,这样的女人一定是个温柔、善良,有宽广胸襟的女人,既能享受男人的优点,也能够容纳男人的缺点,她会用幽默的方式去解决矛盾,而不是埋怨和指责,家有贤妻百事安,给男人创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家庭环境,会对他的事业起到推动的作用,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好女人,这话说的没错。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