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客 友:超级控制狂

发表:2013-04-2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遗孀的好友透露,塔默兰.查纳耶夫(Tamerlan Tsarnaev)经常辱骂妻子凯萨琳.罗素,迫使她与朋友、家人断了联系,简直是超级控制狂。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希望找罗素(Katherine Russell)询问关于丈夫的事情,但截至目前只能和她的律师德鲁卡(Amato DeLuca)搭上线。她的律师今天告诉美国媒体,罗素“非常心烦,一直哭泣”。

德鲁卡说,联邦调查人员找上罗素的父母,要求罗素前往问话后,他们在20日雇用他。目前由他和FBI联系。

德鲁卡告诉CNN,罗素从来都不清楚爆炸阴谋。德鲁卡说,24岁的罗素透过新闻报导才知道,自己2岁女儿的父亲成为这起攻击的嫌疑人。德鲁卡说:“我的理解就是这样。”

他说,得知这个消息让罗素崩溃。

德鲁卡说:“简单的说,他们全家人变得一团乱。他们心烦意乱、沮丧,生活永远改变。他们为这个事件、受伤的民众和失去生命的民众悲伤。这是很糟、很可怕的事。”

尽管目前不清楚塔默兰和罗素何时开始交往,不过根据剑桥市政厅婚姻纪录,塔默兰和罗素2010年6月21日登记结婚。

法庭纪录显示,两人婚前11个月,塔默兰被控家暴和殴打女友,于剑桥自宅遭逮捕。

不过警方文件涂黑遭殴打女友的姓名,警方发言人也不愿证实受害者就是罗素。

全 国公共电台(NPR)先前访问自称是罗素密友和大学室友的多名女性,NPR报导,“这些女性形容塔默兰非常爱操控罗素。她们说,塔默兰非常好斗,也很易 怒。他常怒骂罗素和侮辱她,还会说她是娼妓和妓女。她们也记得这对情侣吵架的情况,说塔默兰会大发雷霆,有时还会乱扔家具等物品。”

罗素的好友告诉NPR,罗素怀孕后就辍学了。NPR报导:“她们说罗素被迫离开朋友,还断了与她们的联系,甚至断了与家人的联系。”

她朋友说:“她原本彻头彻尾是个美国女孩,但被她的宗教狂丈夫洗脑了。没有人知道她身上发生了甚么事,没有人想到她会这么早结婚,或是会辍学去生小孩,甚至改变宗教。”

罗素来自基督徒家庭,但嫁给塔默兰后改信伊斯兰教。罗素的律师说,她是非常虔诚的穆斯林,还会戴上头巾。

律师说,罗素住在父母位于罗德岛州的家,担任居家看护,“工作时间非常长”。

律师说,罗素1周工作7天,因此女儿与丈夫同住。他说:“罗素早上出门工作,深夜才回家。她会打电话关心女儿,就像一般人一样。”

媒体拍到罗素20日返回丈夫位于剑桥家中拿东西和宠物猫,她身披豹纹头巾,女儿坐在车里等她。

罗素至今尚未公开发言。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