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震区笑脸照挨轰“笑脸哥”原是徐三多(图)

发表:2013-04-26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张雅安地震灾区“笑脸哥”的照片在网络上热转。照片中,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正在与军方灾区指挥人员谈话,而在李克强身后,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满脸堆笑,“凝视”军事人员。徐在救灾现场的笑脸照,被民众唾骂,遂将其推上风口浪尖。

灾区现场贬 雅安市“一把手”露笑脸

4月20日,四川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伤亡过万人。近40万间房屋受损,倒塌上万间。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次地震损失区间应该在百亿至千亿之间。

中共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重灾区龙门乡政府前的空地上,召开了现场贬听取当地干部汇报,而雅安市的“一把手”——市委书记徐孟加正是在此时“露脸”。


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5年的四川作家谭作人,目前正在雅安监狱内服刑。地震发生后,他的安危引起众多民众关注。上图为谭作人,下图为徐孟加。(网络图片)

雅安“一把手”徐孟加在地震灾区 “笑脸哥”的图片不断在网络上转载,同时也将徐孟加推上风口浪尖。

许多民众问责说,“作为一方主政者,在灾难面前,你到底笑什么?”“这厮笑容,没有陕西安监局长达才哥的放荡,也没有北大淫校周其凤的时代特色,但也难逃其咎!坐等下马!”

民众“迷茫夜驾车”说:雅安市委书记(灾区父母官)徐孟加,在如此凝重的场跋,你到底美什么呢?是觉得近距离接触到总理,升官的机会来了?还是觉得地震了,发国难财的机会来了?

民众“离开中山回到四川的鸡仔”说:正常来说,在这个关头,每个人,特别是各级相关负责人应该是焦头烂额,就好像图中其他各位一样,神情凝重,他却表情轻松。虽然不能就此断定他是幸灾乐祸,至少可以看出他根本就没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

民众网评:“现场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凝重!唯独他皮笑肉不笑!”“多好的出镜机会啊,多好的立功机会啊,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啊”,“他在不该笑的场跋乐呵呵的,估计刚从乐开花酒店赶来,角色来不及转换”。

雅安市委书记震后受访“官话”连篇被打断

四川雅安市发生大地震后,当地的伤亡数字快速更新,直至上万人死伤的重大伤亡。这次雅安地震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同时国际舆论也纷纷聚焦。

央视20日连线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让他讲一些关于灾区伤亡等情况,而徐孟加大谈省、市、县各级领导在灾区的“功绩”,并历数省委书记、省长和四川军方高级领导正赶去灾区时,被主播打断说:这个我们可能比你了解的多,说说现在你们指挥部有哪些具体措施吧……

徐孟加被央视记者打断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后,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火了”网评说:“大难来临,不忘拍马和自保”——徐孟加把群众的生死搁一边,为各级领导歌功颂德,成为溜须拍马的典范。

震前网曝徐孟加原是“徐三多

一个月前,天涯论坛就曝出由媒体人士发出的原始帖: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在雅安市委书记宝座坐了7年,通过买官卖官、出售国有土地、工程承包、包庇下属干扰司法、夸大灾情骗取柄家救灾款等疯狂敛财,贪污资金已涉数亿元。是雅安人民公认的大贪官,大老虎,被雅安人戏称为“徐三多”——钱多、房多、女人多。

钱多:与其弟弟徐步加官商勾结,结党营私,通过各种手段长期贪污腐败,大势敛财,数额达数亿之巨。

房多:徐孟加在雅安、攀枝花、宜宾、成都、常州、北京等地有23套房产(住房18套、商铺5间)。

女人多:徐孟加长期秘密养情人、包二奶,与其有染的女人不下30人。去年将其情妇的哥哥,雅安市雨城区委办主任陈树海诱奸女性案摆平,并将陈树海升迁。

最近徐孟加通过其弟弟徐步加的公司低价(40万/亩)拿到了雅安市名山县“名山世纪城”商住楼使用权(同期周边地价为80万--100万/亩),只此一项,就赚得资金上亿元。

网帖表示,雅安人民要求严查!惫雅安人民一个公道!

汶川地震死难者民间调查人谭作人被关押在雅安监狱

大陆记者刘向南微博表示,因调查5.12汶川大地震豆腐渣校舍死难者,谭作人于2010年2月9日被判刑5年,至今仍在震区雅安监狱服刑。

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5年的四川作家谭作人,目前正在雅安监狱内服刑。地震发生后,他的安危引起众多民众关注。大陆维权律师浦志强及多位民众在微博表达关注谭作人的安全。其后谭作人的妻子透过网友报平安,证实他安好,才令公众松了一口气。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