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遭遇海难 海上漂流14小时生还(图)

发表:2013-04-27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姐弟两人(图/AP)


出事的游艇跟这一艘一样(网络图片)

美国一对姐弟在加勒比海钓鱼,船进水沉没,两人在恶劣海况中奋力自救大约14个小时,终于游泳上岸并获救。

姐姐凯特·苏斯基现年39岁,建筑师;弟弟丹·苏斯基30岁,信息技术专家。4月21日,两人在加勒比海岛国圣卢西亚租用一条游船,出海钓鱼,打算逗留一天。船上另有船长和大副。

当天浪大。中午时分,一条大约重90公斤的枪鱼咬钩,丹试图把它拉上船,凯特在一旁帮忙。这时,大浪涌上船,灌进发动机舱,船长用电台紧急呼救,报告方位。更多海水灌进船舱,船长把救生衣扔给姐弟,要求他们弃船。

“他喊道‘跳!跳!”凯特25日告诉美联社记者。4人先后跳入海中。不到5分钟,船沉没。他们距离海岸至少13公里,在两人高的海浪中漂流。凯特说:“船长要求我们待在一起,不要游往别处,救援人员正赶来。”一个小时过去,没有人来。我说:“我们游吧。如果他们来,会发现我们。我们不能就这样等着。”

天下着雨,海浪大。他们游向岸边的过程中,姐弟俩与船长和大副失散。很快,海岸线也消失在两人视线中。数小时后,夜幕降临。“我们真正意识到,处境非常危险。”凯特回忆道。落水12至14小时后,他们终于游到岸边,却发现面对一片陡峭的崖壁,无法上岸。他们继续游,发现一小片沙滩。

上岸后,两人精疲力尽。天亮后,他们开始在浓密的灌木中行走,大约3小时后,一名年轻农夫发现他们,帮他们报警。船长和大副在水中漂流大约23小时后获救。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