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嫁豪门后衣着品味:小清新变优雅范(组图)

发表:2013-04-28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们嫁入豪门,成了风光的阔太太。如果说曾经她们用年轻美貌作为资本,然而洗净铅华后,穿衣风格就成了她们的关键。究竟豪门女星谁更胜一筹?这就揭晓!


赵薇从嘻嘻哈哈的小燕子到如今的成熟气息,造型也做了巨大调整。礼服裙和洋装是她婚后最多尝试的两种风格。


大S和妹妹不同,始终不离不弃公主风。蕾丝和大片印花都是她的爱!


韩国第一美人金喜善婚后的形象更为端庄,比起之前的时尚装扮,如今的她更散发沉静之美。

袁立曾经是个伶牙俐齿的女孩形象,但多次红毯造型让我们知道——其实她是超级敢穿的个性御姐派!


林青霞是影坛不老神话,从儿时出道的青春风格打扮到如今真正“一姐”的风范,婚后着装更偏向大衣和针织衫等单品。


杨紫琼始终保持简约大气,出演了《昂山素季》之后,她偏好质朴的服饰,更突显她的气质。


罗海琼曾经是个标致的女文青,婚后多多尝试性感野性路线,皮草的装扮令人眼前一亮。


小S的风格自然不用说,从辣妹到辣妈,各种性感妩媚装束不间断。


ELLA绝对是改变最大的假小子之一!蓄起长发,裙装造型频频出镜,谁说爱情和婚姻的力量不伟大?


梁洛施也是一名奇女子,《伊莎贝拉》里的少女一夜长大,婚后改走成熟路线,即便经历感情挫折也乐观面对,简单随意的装扮透露出自信。


王艳,这位懂事的晴格格一直以清新装束示人,婚后更是走上了知性丽人路线,衬衫套装也充满风韵。


刘若英是台湾小清新的“姐姐辈”,但自从结婚之后,曝光造型充分展现了熟女风范,知性温婉。


郭晶晶已经不是曾经的运动假小子了,嫁入豪门的她穿着上女人味十足,连衣裙look比比皆是。


黎姿婚后甜美依旧,但多了一分人妻的温婉,白色纱裙也是她的挚爱。


大美人李嘉欣在婚后保持了一贯的优雅风范,白色套装和裙子一如她的玉女气质。


李湘产后略有发福,但如今塑形成功后,她对于针织衫的穿着把握也越发熟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