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安雅当妈 产下孔子第79代後人(组图)

发表:2013-05-01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日曾在台湾演艺圈发展的性感女星安雅,37岁的她已经升格当妈,产下孔子第79代传人孔垂燊。

安雅2002年演出香港电影《赤裸特工》,以性感形象渐渐打开知名度,还来台湾拍摄《紫色角落》、《粉红教父小甜甜》等电视剧,但因为2002年与苏永康在台北夜店服用摇头丸狂欢被查获,进看守所勒戒,星途差点毁于一旦,当时她称自己是误用,勒戒10天。

近年来安雅大多在大陆内地拍戏,去年被目击挺大肚逛香港,而她老公是孔子第78代传人孔众,2人爱情长跑将近10年,3个月前诞生了第一个爱的结晶,福宝宝将在明天出生满100天。


瞧瞧那福宝宝口水流的~~!XDDD

安雅目前暂停演艺工作,专心照顾儿子,她在微博跟粉丝分享当妈心得:“以前听别人说,现在能体验作为一个女人的圆满。每天儿子的笑容,快乐,和成长让我感到生命的满足。我对儿子没什么期待,只希望他健康,过一个快乐有爱的生活。”

尽管之前沾毒,但安雅的老公孔众对於肯洗心革面的安雅10年来始终呵护,他是孔子直系后裔,英国牛津大学毕业。安雅的儿子孔垂燊英文名字是ADITYA,是梵文名,是位印度上师帮忙取名,意思是太阳神,太阳能带给大家能量。

安雅说:“儿子是孔夫子的后代,我与他爸爸也心存寄望,希望他开心快乐的成长,亦肩负把中国文化传扬出去的使命,并希望他将来在教育及灵修方面多做些事情。”孔众的来历显赫,不但是孔子第78代直系后裔,更是台湾已故的考试院前院长孔德成的侄子。


安雅昔日旧照


安雅昔日旧照


安雅亲吻福宝宝的全家福照


安雅幸福全家福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