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不出错女王 Olivia春夏街拍TOP20(组图)

发表:2013-05-0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衣不出错女王Olivia Palermo又来了,她不但有着名媛高贵优雅的气质,还有着穿衣从不出错的智慧,编辑精选Olivia春夏街拍TOP 20,不管是简单的小白衬衫,还是裙装搭配亦或者优雅的淑女范儿……看Olivia的街拍始终是一种享受!


性感的中空,白色深V短袖,搭配彩色条纹印花裙,编织手提袋!


黑白搭配,白色小背心十分性感。


修身牛仔裤搭配蓝色卫衣。


白色衬衫搭配白色的褶皱裙,十分清凉干净。


又是一身黑白搭配,披肩的外套十分有个性。


小碎花裙在夏天是一个常见的单品。


黑色圆领小西装外套搭配蓝色背心,当然她的男朋友也是非常时髦的。


牛仔裤搭配蕾丝镂空背心。


黑色的皮裙搭配酒红色长袖上衣十分优雅复古。


清凉的裸色连衣裙。


百褶裙搭配蓝色小外套。


穿衣不出错女王Olivia Palermo又来了,她不但有着名媛高贵优雅的气质,还有着穿衣从不出错的智慧。


动物纹雪纺上衣,搭配白色雪纺半裙。


撞色搭配十分抢眼。


不管是简单的小白衬衫,还是裙装搭配亦或者优雅的淑女范儿……看Olivia的街拍始终是一种享受!




基本款牛仔裤搭配酒红色打底,拼接外套。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