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鼠充牛毒幼儿 人性泯灭道德亡

作者:阳光华夏 发表:2013-05-06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背脊向天,人皆可食”,神州无奇不有,奸商唯利是图,连老鼠也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摆上百姓餐桌。继日前揭发有人挂羊头卖鼠肉,又有不法商人以毒死鼠肉冒充牛肉,导致重庆逾百名幼儿园学童集体中毒。内地黑心食品愈演愈烈,手法层出不穷,中国人面临空前的生存危机,中华民族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该批集体中毒的学童,上月初腿部或全身陆续出现血瘀斑点,专家初步判定为鼠药中毒,个别学童诊治后仍未脱离危险期。重庆公安追查发现,不法商人向校方出售被毒死老鼠肉冒充的牛肉,导致学童中毒。近日江苏查获的一千吨老鼠肉,也在样品中验出老鼠药,这批含毒鼠肉冒充羊肉出售,源源不绝流入市面,奸商以毒死鼠肉冒充牛羊肉,罔顾人命安全,手法恶劣程度,比早前内地当局破获无良商贩以鼠肉冒充羊肉尤有过之。奸商利令智昏,泯灭人性,挖空心思搜罗鼠肉,连被毒死的老鼠也不放过,根本就是谋财害命,长此下去,说不定神州大地总有一天老鼠绝迹,到时奸商又会以什么背脊向天动物冒充牛羊肉?

近年内地黑心食品愈揭愈惊人,制造手法五花八门。最高人民法院统计,近三年全国法院审理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总数,竟是三年前的十倍,官员直认,食品问题再发展下去,广大民众生命安全将受严重损害。奇怪的是,内地当局声言严打黑心食品多年,为何情况不但未见收敛,反而愈演愈烈呢?事实上,目前揭露的问题仅是冰山一角,有害食品禁之不绝,反映利之所在,不断有人以身试法,即使当局加大执法力度也无可奈何。更何况,许多奸商得到贪官包庇,根本有恃无恐。

黑心食品遗祸深远,民众长期进食这些由化学品与不明来历肉类制成的食品,肚子宛如毒物提炼场,毒性长期积聚体内,戕害健康。近年内地疫症频传,病毒来历不明,不少村民集体染上癌症或怪病,导致到处都是癌症村、怪病村,显然与黑心食品有关。最无奈的是,民众身受其害,却无从追究责任,奸商杀人不见血,继续逍遥法外。

事实上,内地有害食品屡禁不止,早已形成地下庞大产业。近年揭发的一些个案,不法黑心食品来自大型工场,不法商人建立完整销售网络,黑心食品昂然进入正常供应链,民众根本无法分辨产品真伪,可见当局执法力度不足,加上部分官员贪污腐败,把关变成包庇,内地要根治黑心食品问题,真是谈何容易。

治乱世,用重典,近日内地司法部门宣布,制售坑渠油最高可判死刑,这无疑是对打击黑心食品踏出正确一步。问题是法院只属最后惩处机关,执法部门不加大力度取缔问题食品,揪出奸商保护伞,就算严刑峻法,也不过是一纸空文。锄一害而众苗成,刑一恶而万民悦,内地黑心食品氾滥,同胞以食为忧,连香港人也身受其害,当局何时才能下定决心锄害刑恶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