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女学员讲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图)

发表:2013-05-06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出马三家的法轮功女学员吕建华

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劳教人员施以酷刑,已经得到多方面证实。近日,美国旧金山的一位法轮功女学员也向记者讲述了她在马三家的经历。

吕建华早年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宣布取缔和镇压法轮功,吕建华从沈阳逃往西藏,希望找一片净土安心修炼,但仍逃不过警察的追捕。2000年她从西藏被抓回沈阳后,便被关进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关押的多数是法轮功女学员。

吕建华一进马三家,便听到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她说:“有一个学员告诉我:有十八名大法女弟子被强行推进男监牢让人任意强奸。我听了非常震惊,但我相信他们会干出那样的事情。”

吕建华说,在马三家,不管关押在里面的人是否受酷刑,但只要被关进去,就已经使人精神上承受不住。她说:“晚上我们睡觉的时候,常常听到走廊里面有撕心裂肺的哭喊声。还有被强行转化,精神失常的,我认识的就有两个人。”

吕建华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管教人员,最常向法轮功学员施加的是这样一种酷刑。那就是:“半蹲不蹲的坐着,把手背到后面,头仰着不能动,动就打你。有因此坚持不住了,昏过去了。真是人间地狱。”

吕建华说,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愿意放弃修炼,被打断了腿,她只能一瘸一拐的走路:“有一次家人来见她,别人得搀扶着她才能走路。大队长说:看你那个样!她说:我也不想这样走,你们打的。就因为这句话,就不准她见家人了。外边的孩子喊妈妈,我们都听得到,她被强行拖走了。”

吕建华又说一位老年学员:“谁也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她从那儿转来的。后来她绝食,他们就给她灌食,折磨她,在灌食那种情况下还打她,用拳头打脸,打嘴巴子,打得很严重。她问为什么打我?管教马上就说:谁打你了?谁看见了?明明打完了不承认,真是流氓。”

吕建华说:人们在揭露马三家酷刑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另一种酷刑,她说:“不让你睡觉,剥夺你睡觉的时间,好多天好多天白天晚上好几个人围着你,叫你强行转化。”

吕建华表示:他所认识的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女学员,有的被酷刑折磨死了,有的生存下来也成了残疾人。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已经十几年了,使用的酷刑世所罕见,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遭受的苦难,要求中国政府停止镇压法轮功。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