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谷歌地球新增3D视图街景

发表:2013-05-09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使用Android版Google地球,只需轻轻滑动指尖,便可在整个地球上纵横驰骋。你可以探索遥远的大陆,或者重温儿时的旧居。集成到Google地球中的 地图街景视图可让你穿街走巷、品味世界。你可以浏览到包括公路、边界、地点、照片等在内的各种图层,可以访问Google地球图库,发掘有趣的地图细节,例如实时地震、航行中的飞机、远足小径、城市旅游路线等。

使用新的“导览”功能可以轻松地发掘有意思的新地点。只要快速滑动屏幕底部的标签,就可以浏览全球一系列精选的虚拟旅游路线。

全新的 3D 图像可以让您尽情游览完全以 3D 方式重现的精选城市,包括旧金山、波士顿和罗马等。所有建筑物都采用 3D 模型,可让您真切体验一下从城市上方飞过的感觉。3D 图像功能可在部分设备上使用,其中包括大多数的平板电脑。

昨日,Google更新了Google地球Android版,带来了对街景(Street View)的支持,现在Android用户就可以到Google Play中下载最新版Google地球。

Google地球7.1.1新功能:

——新增街景视图:“街景视图”功能可让你穿街走巷、品味世界。浏览热门地标,看看想去探访的家乡故地亦或是遥远的异域他乡。

——改进的路线/搜索:更新后的路线能以3D形式呈现公共交通、步行、骑车和驾车路线,而且更新后的搜索结果列表还能让你快速浏览搜索结果。

官方下载页面: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earth

来源:驱动之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