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花2千元打瘦脸针后变成僵尸脸(图)

发表:2013-05-0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是世界微笑日,武汉一名在朋友中以笑容甜美为傲的准新娘,却笑不出来了。她为了在蜜月旅行和婚礼上展现最佳状态,注射了瘦脸针,没想到变成“僵尸脸”。这个打击令准新娘痛苦不堪,原本期待的旅游、婚礼,现在却变成了折磨她的噩梦。

瘦脸针,你害得我好惨”

在武汉一知名生活论坛首页上,《瘦脸针,你害得我好惨》这则吐槽帖分外引人瞩目。楼主小D5月3日发帖说,4月底,自己到一家较大的整形医院打了瘦脸针,花了2000元,注射过程仅5分钟。医生说,小D的咬肌较大,瘦脸的效果会给她一个惊喜。


看中国配图

过了几天,惊喜来了,脸明显变小。但紧接着,惊吓也到了。五一出游,是小D打针以来第一次笑着拍照,她赫然发现“我的眼睛不会弯了,瞪得直直的,嘴角不能上扬了,就像有一只手捏着我的嘴角,出现了一个夸张的凹陷。”

小D的脸蛋变成了一副僵尸脸。因为无法拍出漂亮的照片,小D准备放弃5月12日的出国蜜月行。但是这次旅行是向国外公司预定的,2人共计3万多元,违约必须承担2万多元的违约金。

小D现在很担心3个月后的婚礼,“婚礼上如果是这种笑容,我该怎么办!!!”她向网友求助,有没有人有类似经历?到底多长时间才能恢复?

医生:价格过低药品质量存疑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徐凯看过小D的遭遇后表示,“僵尸脸”肯定不是正常的注射后反应。


看中国配图

眼下,正规医疗机构出售的瘦脸针,分为国产、进口两种,价格在3500元-6800元之间,小D的价格较低,药品质量值得怀疑。目前注射整形市场泛滥,医生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徐凯说,微创注射美容看似简单,其实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医生要了解解剖层次,必须摸透42块表情肌,肉毒素注射才精准到位。徐凯说,小D只能等药效过期,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脸针后在4-6个月内,会恢复到注射前的样子。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每个月会遇到三四例因注射美容失败“返工”的求美者。

如何规避风险?徐凯建议,求美者注射前,一定要先确定3件事。首先,只要刺破皮肤的就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必须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去做,美容院就不在此列。

其次,再看医生有没有美容主诊医生证。最后,一定要了解使用的产品是否合法的,有没有经过国家批准。

产品最好能保留说明书或者包装盒,根据包装盒的防伪标记查询真伪。而类似索要病历、手术记录、发票、产品的包装盒,保留医生的姓名电话等的行为,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它不仅可以加强与医生的联系沟通,及时交流反馈,更是保护自己的手段。


看中国配图

网友:就做一个不笑的酷新娘吧

此帖一出,回帖长达36页。大多数网友都在安慰小D,劝她不要因此放弃珍贵的蜜月旅行。

网友Tianyuan:出去旅游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不拍照片,出去感受气氛放松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皓月:不笑就是了,王菲一直酷酷的,也没觉得怎么不合适嘛

网友姿味:我这辈子都不会整容。

网友那兰:我一个朋友,脸本来就不大,打了瘦脸针,先是阴阳脸,一边大一边小,后来嚼不动菜,比如芹菜、韭菜,遇到这些都是不吃或者整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